Acronis携手微软Azure云服务进行整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cronis携手微软Azure云服务进行整合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宣布与微软建立策略合作夥伴关系。
Acronis宣布与微软建立策略合作夥伴关系。

Acronis宣布与微软(Microsoft)建立新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将Acronis数据保护产品与微软的Azure云服务进行更深入的整合。新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有助于Acronis扩展对公有云的存取,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备份储存和灾难复原选择。

Acronis为所有微软的工作负载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说明客户、经销商和服务供应商充分利用微软的技术堆叠。Acronis还可以使用Acronis Backup备份Microsoft Azure工作负载。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将使客户和服务供应商将数据储存在Azure云中。在Acronis产品的未来版本中,Azure将与Acronis Cloud和其他公有云供应商一起作为储存标的位置选项之一。

Acronis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Acronis和微软正在合作以提供安克诺斯Acronis解决方案与Azure的服务整合。服务供应商可以选择直接从Microsoft购买Azure储存,或者Acronis可以将Azure储存成本包含在内。

服务供应商可以利用Acronis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来弥补Azure的产品。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是一种运用人工智能针对勒索软件攻击的防御技术。与Acronis的整合,可以通过向现有客户推送数据保护服务,并使用Acronis的完整数据保护作为红海市场中的差异化,来推动更多的Azure使用并产生额外营收。

Acronis支持所有工作负载,为本地、云和混合环境中储存的数据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可存取性、隐私性和真实性,与Microsoft的合作夥伴关系是其整体策略的一部分。提供对20多个平台的全面支持,与PSA和RMM工具的本地整合以及对公有云供应商的更多支持,Acronis让服务供应商能够更加充分利用其现有的云布局。

Acronis总裁John Zanni表示,Acronis打造的许多产品都可为使用微软技术的客户带来价值。Acronis的备份以及内建的主动防御勒索技术,客户可以享有数据的全面保护。将Azure加入本机储存标的位置选项之一,将使Acronis解决方案更具吸引力。

微软ISV合作夥伴总经理Judy Meyer对此表示,微软和Acronis多年来密切合作,计划采用公共云服务作为Acronis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很高兴看到在使用Azure和Microsoft AI平台方面的进展。

Acronis与微软的合作夥伴关系将扩展到Azure整合之外。两家公司将联手扩展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的AI人工智能技术。这项创新技术已在过去12个月内阻止了18万个消费者设备上超过20万个勒索软件攻击。该合作夥伴关系已经启发了更多的联合研究,像是讨论了针对序列分类的分层注意神经网络的应用,以检测恶意软件。

微软商业AI副总裁Steve Guggenheimer表示,微软已投入数十年的人工智能研究,并建立了全球云平台。透过将Microsoft Azure云平台、AI Tools / Services与Acronis Backup服务整合使用,Acronis能够将有价值的分析服务推向市场,因此Acronis的客户可以更有效地理解和管理数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