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产业科技服务与创新应用论坛 掌握新兴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运动产业科技服务与创新应用论坛 掌握新兴趋势

据美国运动医学会报告预测,健康App和移动健康装置的市场规模将在2020年达到1,200亿美 元。教育部体育署报告亦指出,2015年台湾运动产业的生产总额推估达1,883亿元台币,若加上关联产业则可以达到2,676亿元台币,显见运动产业所驱动的经济效益相当庞大。运动产业的风貌随着新兴科技的加入带来改变,新的需求服务将带来更高的产值,并带动更多创业与就业机会。

然而运动产业的发展必须与其他产业携手共进,以运动为核心,带动其他产业的经济效益,为促进产业跨域合作发展,北市产业局将于9月6日(四)假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运动产业科技服务与创新应用论坛暨行销展示体验交流活动」。

期望以更多元、全面的角度,探讨新兴科技于运动产业的运用方法、价值、效益、策略等面向,作为提升台湾运动产业导入新兴科技的加值服务参考,并提供来自不同领域的运动健康服务产业生态系成员进行展示交流,借此促进产业媒合交流,寻找出新兴科技所隐藏的潜力商机,并进而转化为创新的商业模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华硕(ASUSCare 物联网与运动生态装置)、移动智库(WiFi 传感运动数据分析平台)、AIdea(人工智能共创平台)等12家业者共同参与,透过论坛与行销体验展示之形式,促进产业跨域交流,携手开创运动产业与新兴科技之媒合商机。欢迎对新兴科技服务有兴趣之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在创新科技与商业模式瞬息万变的当下,找到自身核心价值与切入市场的契机。详情请洽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