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克罗德成为通过AWS IoT能力认证之谘询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伊克罗德成为通过AWS IoT能力认证之谘询合作夥伴

  • 陈毅斌台北

伊克罗德为伊云谷(eCloudvalley)在大陆的战略合作夥伴,于2018年8月获得AWS能力认证中的IoT Competency资质,是大中华区首家通过AWS IoT能力认证之谘询合作夥伴。

伊克罗德致力于发展物联网解决方案,从云端设备管理、设备接入、数据分析与控制、视觉呈现,提供企业从整合异质通讯协定设备、导入AWS IoT Core服务,商业逻辑系统整合至终端用户App开发,为企业提供整体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而大大减少了企业的开发时间及成本,并提供客户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AWS(Amazon Web Services)能力认证(Competency)是一项夥伴的认证机制,目的是稽核专业解决方案领域中拥有成熟技术能力与成功经验的合作夥伴,并将夥伴介绍给AWS用户。

伊克罗德在成功执行多项云端物联网(IoT)案例后,近期通过亚马逊云端服务(AWS)与第三方的稽核,并于2018年8月成为大中华区首家通过 AWS IoT 能力认证之谘询合作夥伴,伊克罗德提供的SaaS物联网管理平台,以AWS IoT Core服务为基础,提供了SaaS物联网管理平台,透过管理、分析及控制三个核心应用,导入AWS IoT Core到数据分析与控制应用直至终端用户的App开发,支持海量的装置连线及信息处理。

伊克罗德不保有用户数据资产(No Lock-in),不依据设备数量收费,1分钟全自动化部署,该解决方案同时适用于AWS全球区域和由光环新网运营的AWS大陆(北京)区域。

伊克罗德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皆设有据点,提供与伊云谷等值量的云端谘询、搬迁、托管服务,透过专业的知识与纯熟的技术,致力利用云端优势引领企业数码转型,应付变化快速的市场需求。身为一间 Born-In-Cloud的云专家,伊克罗德100%专注于提供 AWS 专业的顾问谘询服务与技术支持,希望将来能将此技术专长与经验分享给更多企业,协助更多企业受惠于高效率的云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