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引领产业转型与伊云谷合作培育云端人才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新北引领产业转型与伊云谷合作培育云端人才

  • 陈毅斌台北

8月24日新北市政府办理产业数码转型-新北AWS工业应用启动记者会,此次计划直接由新北市府提供产业实质云端技术导入及协助培育云端人才,并择优录取160家企业,经费补助高达70%,后续遴选其中40家企业针对五大应用领域进阶导入,并推出5家亮点示范案例。

现场超过150家对云端转型有兴趣的业者参与。此次计划其中之一为新北市政府为了鼓励产业数码转型,2018年特别与伊云谷数码科技合作并开办「云端人才培训计划」。引进云端龙头Amazon Web Services(AWS)原厂培训,藉由了解AWS云端之优势及好处,进而解决实际企业工作流程所面临到的问题。

伊云谷数码科技总经理林仪指出云端技术能够帮助企业从业务、生产、采购、分析及管理等各个层面因应快速变动的市场脚步。持续的创新及转型,能让企业能专注在商品本身,并精准地成就每一次的决定。新北市政府积极带动产业数码转型并培育新时代的云端人才,这和伊云谷的核心使命「Redefine IT with the Cloud」不谋而合。对于新北市政府提供了这次的合作机会让伊云谷也能为创新生态系统贡献心力深表感谢。

另外,负责此次专案的伊云谷数码科技教育训练经理江蕙芸表示,伊云谷教育训练部门秉持「Recruitment」、「Nurturing」、「Enablement」和「Delivery」四个原则将AWS导入并孕育云端人才。透过这次的计划,新北市将引领台湾数码转型的趋势并带起一波又一波的经济高峰。「云端人才培训计划」详细报名活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