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智能分析与情资交换 确保威胁无所遁形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结合智能分析与情资交换 确保威胁无所遁形

Palo Alto Networks技术顾问蓝博彦。
Palo Alto Networks技术顾问蓝博彦。

Palo Alto Networks技术顾问蓝博彦表示,几年前业界提倡零信任观念,意在实现绝对性网安,但要做到100分水准,背后须投入高昂代价,对多数企业未必是可行方案;因此该公司主张企业应善用自动化的防御技术、辅以实时快速的情资交换,让有限人力资源可被运用到极致,以最小代价迈向网安零容忍境界。

Palo Alto向来致力打造先进安全平台,并结合开放式应用框架、构筑全新安全生态系,使其Wildfire跃居全球最大的进阶威胁防御情报云,得以藉助实时有效的情资,帮助企业快速预测风险,满足闸道、终端、私有云、IaaS、SaaS与PaaS等所有应用场景的精准防御需求,阻断未知威胁落地后的活动,将损失控制在最轻微程度。

蓝博彦说,现今企业渴望援引先进的数据与应用服务保护、跨越本地与云端一致性的安全防护,及无痛部署与高效率的管理机制;考量及此,Palo Alto将安全平台的关键优势实现在云端,结合容易部署、扩展与维运之特性,搭配AI机器学习技术实现智能数据分析,确保威胁活动无所遁形,缩短企业管理者的分析时间与维运复杂度,以利从容实施最佳防护对策,避免有所缺漏,不让任何一项资源成为网安盲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