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 Capital宣布完成对Wind River的收购交易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PG Capital宣布完成对Wind River的收购交易

  • 郑斐文台北

TPG近日宣布完成对物联网软件供应商Wind River的收购交易。TPG从Intel旗下收购Wind River的交易案于2018年4月3日公布,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披露。

近40年来,Wind River对科技领导型企业与机构提供协助及支持,推动重视安全性与信息安全的设备持续发展。Wind River的软件产品不仅运行在最重要的现代基础设施上,且涵盖众多的应用;从协作型机器人到商用与军用无人机、从互联汽车到互联工厂以及支持这些应用的智能化通信网络,加速推动各类应用系统从自动化走向自主化的转型。

新独立的Wind River将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Douglas领导;TPG合夥人兼技术投资负责人Nehal Raj将担任董事会主席。Raj表示,Wind River利用物联网、智能设备和边缘计算,协助关键基础设施从基础转型。此项收购为Wind River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更强的专注力,使其成为市场领先的工业物联网软件供应商。TPG期待与Wind River管理高层密切合作,致力于发掘投资机会,加速业务成长。

Douglas表示,对Wind River来说,透过与TPG的合作,Wind River将获得新的机会,对业界领先的软件产品阵容能更创新,以为客户与合作夥伴生态系统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若以软件的独特价值而言,这项收购交易是显而易见的正向支持,使Wind River更能推动关键基础设施的数码转型。Wind River很高兴与TPG携手同行,进入成长的新阶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