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定制化云服务 异地备份援轻松搞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亚太电信定制化云服务 异地备份援轻松搞定

  • 张丹凤台北

亚太电信、数码通国际和云高科技异地备援商,三方共推合作方案,协助企业进行数码转型,提升竞争优势,此服务完全不需要额外的硬件建置成本,替企业省下大额建置费用。台湾第一朵VMWare混合云,较业界先行,配合亚太电信环岛网络与云高科技高雄机房,整合企业云端、语音服务,打造北数码通、南云高的相互备援模式,也因为云高科技的位置优势,介接传输至香港甚至到大陆都是全台最快,对于两岸台商而言无疑是无敌的整合配置。

此外,相较于其他业者仅提供email客户服务,亚太电信贴心提供免付费客服专线电话,24HR技术支持。同时,推出早鸟方案免费试用一个月,签约一年再送一个月,优惠方案至8月底止,提供企业主完整又划算的云端服务。

数码通国际是台湾老牌数据中心代管及云端服务业者,与VMware合作将企业云端服务全面建构在一个安全、稳定的虚拟数据中心平台,透过先进的虚拟化技术,让数码通国际从区域云端运算服务商走向全球,实现Global Web Service(GWS)精神。数码通国际将传统数据中心全面转型云端数据中心,并将经验及最新的技术协助企业进行数码转型,以提升竞争优势。

因应数据中心空间日益饱和,及各家公有云纷纷投入市场,数码通国际导入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技术(简称SDDC),彻底将传统数据中心转型为云端数据中心。GWS采用VMware的SDDC技术,提供客户自行设定软件式防火墙、VPN、负载平衡、网络闸道器等进阶网络需求。SDDC能快速灵活的提供客户所需的运算、网络及储存资源,迅速进行新应用开发、测试及部署,能节省成本也能掌握更多商机。

亚太电信看准2020年全球联网装置将达500亿个,以「数码生活」为核心的创新科技服务,转型资通讯整合、物联网、智能生活及云服务。云端服务将从亚太电信拥有台铁及高铁光纤骨干网络基础出发,与合作夥伴共同打造创新、更有感的全方位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