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招揽海外人才 出席中央大学侨外生职涯讲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eam+招揽海外人才 出席中央大学侨外生职涯讲座

  • 郑斐文台北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左五)出席中央大学侨外生职涯讲座。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左五)出席中央大学侨外生职涯讲座。

行政院于2018年5月公布新经济移民法,放宽外国专业人才等4类对象申请居留规定,让来台湾留学学生毕业后能留在台湾工作。经济部投资业务处也委由外贸协会,近日协同中央大学举办「侨外生在台就业校园职涯讲座」,邀请私有云企业实时通讯team+,与acer、美光、Garmin等厂商共同分享产业职涯,协助侨生就职台商企业,布局国际市场。

经济部投资处处长张铭斌表示,延揽国际人才为政府重要政策,因应台湾企业延揽国际人才需求,同时善用在台毕业之侨外生人才资源,经济部已展开外国专业人才之全球揽才移动,除了欧、美、日等国外,亦配合新南向政策,协助企业延揽东南亚、印度等国家之人才。此外,设有Contact TAIWAN网站,希望协助业者强化国际竞争力、海外布局及策略合作发展。

中央大学国际事务处国际长许协隆表示,目前在校侨外生共有760名,主要来自印尼、越南、港澳及马来西亚等国,学习领域为科学类者占25%、工程类23%、资通讯16%、商管6%,期望透过多元职涯活动,辅导侨外生顺利进入职场就业。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人才是企业重要的资源,也是企业价值的创造者,侨外生因拥有母国语言优势并且熟悉当地政经背景、文化与风土民情,加上在台接受教育具备专业能力,有助于拓展海外市场,是台商布局国际市场的理想人选。

team+除持续深耕在地企业外,为掌握国际市场先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也做好准备前进东协、南亚及大陆等亚太市场,借此展现台湾科技软实力,让百分百本土团队研发的team+与国际接轨。

适用于各产业情境,专为工作沟通协作设计的team+,建构在企业自家的私有云信息安全防护下,具备手机及PC端之跨装置应用,功能涵盖实时通讯、社群协作、工作管理、VoIP网络电话及移动视讯会议等多元办公应用工具,可透过开放式API介接企业既有e化系统,举凡财务、仓储、ERP、POS及HIS系统等皆可轻松整合,此外,更具备弹性定制化及与大厂技术兼容性,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将加速数码沟通管理效能,协助各产业实现数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