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能Kalay平台与AI接轨 IoT应用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物联智能Kalay平台与AI接轨 IoT应用升级

随着AI技术持续突破之际,各种应用产品衍然而生,AIoT无疑是2018年众所瞩目焦点之一。观察消费应用领域,从年初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至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除了结合AI技术或声控应用的智能家电产品外,居家安全应用也受到许多关注。

台湾云端平台服务商物联智能(ThroughTek)迎接AIoT时代来临,COMPUTEX期间也将在台北君悦酒店2525套房,展出多种结合AI和云端影像技术的消费性IoT应用。

智能影像分析技术让居家监控更有效率

物联智能2017年底推出的云端影像监控方案-Kalay VSaaS 3.0可支持部署于多种云端平台,全球客户可依产品需求或终端销售区域弹性选用。为提供客户更完整的服务,近期更结合了动态影像识别分析、影像浓缩和快速浏览等AI技术,全面优化VSaaS功能服务,让居家监控更智能有效率。

现今市场上大部分云端监控系统仅将影像全天候不间断同步至云端空间,或储存事件影像让使用者随时回放观看,然而一旦有紧急状况发生,使用者却需花费大量时间从众多影片中手动比对信息。

透过智能影像分析技术,可将一段时间内中的所有事件影像集结浓缩成一支影片,节省使用者浏览影像时间;在管理平台内,使用者也可依照人物、日期等条件筛选相关特定影片,如发现可疑之处,也可随时调阅原始影片,大幅提升监控效率。

支持第三方IoT平台及AI解决方案整合  重塑影像监控产品价值

因应安全意识日渐提升,消费监控设备市场近年来快速成长,然而如何在众多厂牌之中杀出重围,成功抓住消费者眼球,并在成本及定价之间取得获利,成为了厂商们面临的重要挑战。

物联智能为协助客户提升产品价值,目前积极利用自身具成本效益的影像传输技术与多方AI解决方案整合,如具备呼吸侦测功能的婴儿监视器,透过实时影像分析心率脉搏,一旦有任何状况发生时,将立即发送警报通知家长。

结合影像识别技术的网络摄影机可实时辨别人物及其他物件如宠物,借此降低传统网络摄影机事件侦测的误报率,且用户可轻松在监控平台内查找检索特定人物的影片,无须人工手动从大量数据中一一查找。

2018年适逢物联智能成立十周年,为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并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OMPUTEX期间特别在君悦酒店2525行政套房扩大展出,欢迎各界先进莅临共襄盛举。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