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发布5个安全上网的秘诀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芬安全发布5个安全上网的秘诀

  • 郑斐文台北

F-Secure Total芬安全5个安全上网的秘诀,在网络上不被追踪、安全随行。
F-Secure Total芬安全5个安全上网的秘诀,在网络上不被追踪、安全随行。

在网络上浏览网页时,很可能都被网络服务商「记录」与「追踪」。网络服务商透过用户浏览的内容,分析用户在网络上的行为与喜好,以用来更精准地投放广告。这样的监控无所不在,由于在线行为被监视,网络安全也受到威胁。安全供应商芬安全(F‑Secure)分享5个安全上网的秘诀。

查找前思考

查找引擎可可以看到使用者查找的东西,并对使用者投放针对性的广告。在查找前先考虑要查找的内容,并确保在查找时没有登入帐号。

隐藏您的IP位址

网站保存使用者的IP位址很常见,允许网站在下次存取时识别使用者。这些网站知道使用者在存取时所做的,以及使用者停留的时间。使用F‑Secure Total,内建VPN虚拟专用网络,可以加密使用者的网络流量并且隐藏真实的IP位置,没有人可以监视使用者的在线行为。

公共Wi-Fi

公共Wi-Fi网络暗藏危机,可能在一个假冒的网络上,让黑客等待使用者输入的口令或信用卡号码。F‑Secure Total具VPN虚拟专用网络功能,用于加密在设备和路由器之间传递的信息,保护使用者的隐私。

使用 VPN 解决方案

使用F‑Secure Total的VPN功能,没有外人可以拦截使用者的连接并看到流量内容。甚至网络服务供应商也看不到从使用者的设备传递到什麽类型的通讯。只能看到有多少流量。这意味着服务器无法识别使用者正在使用的操作或数据来自的地理区域。

小心点击

网络上不明的连结或是社群网站上有趣的分享,可能会导引至恶意网站,甚至被下载恶意程序。使用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可以保护免受恶意网站的攻击。

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是承袭芬安全F-Secure 获奖肯定的最新个人网络与隐私安全软件。多重防毒引擎与最新Wi-Fi防护,确保网络与隐私安全。全新VPN虚拟网络多达28个虚拟网络位置可供选择连线,无论出差或旅游,让您在受限制区域存取被阻挡的网站;使用Wi-Fi时将连线加密,不被黑客窃取数据;并且可在网络上保持隐身,全面防护个人信息与隐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