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环科技宣布取得捷鼎台湾代理独家代理权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群环科技宣布取得捷鼎台湾代理独家代理权

  • 郑斐文台北

群环科技取得软件定义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供应商捷鼎(AccelStor)的独家代理权,成为捷鼎在台湾市场的代理策略夥伴。这项策略性结盟结合了群环与捷鼎的优势,双方全新的合作将针对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数据中心(Data Center)、高速运算(HPC)、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金融科技(FinTech)、游戏运算等应用,推出尖端智能的IT解决方案,满足现今数据量急剧成长的需求。

捷鼎副总经理高伟淙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进入快数据的新时代,因应数据量成长,实时智能回应变成业务营运不可或缺的一环,企业需要一个新的营运模式,透过更新改造IT基础设备,才能跟上商业演进的脚步。捷鼎与群环有共同的愿景与目标,这次合作结合了两家公司的能力及决心,捷鼎期待共同创造全新的商机,并为客户提供最尖端的IT解决方案。

群环科技董事长刘建中对此结盟表示赞赏,群环在深耕市场多年且广布的经销代理经验,深受无数原厂信赖,群环持续扩大营运规模,也不断精进技术与实力,更加迈入云端及大数据解决方案的事业。群环很荣幸成为捷鼎的独家代理夥伴,藉着捷鼎的NeoSapphire全快闪储存阵列系列,双方携手合作能提供相当完整的数据服务功能协助企业运用,并且开启更多数码转型可能性。

NeoSapphire 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提供多种型号与机型,并支持主流的网络界面,包含10GbE、InfiniBand到Fibre Channel。可用容量从1TB至1.2PB。此外,NeoSapphire能提供超过百万级IOPS的出色效能,同时保持低总体拥有成本(TCO)。此系列产品亦随附丰富的软件功能,像是Snapshot、Remote Replication、Free Clone(复制)、SED,提升企业数据保护与储存空间使用率。特定型号已获得VMware Ready、 DataCore Ready、Microsoft Server 2016、2012 R2和2012认证。全系列产品皆搭载捷鼎获奖的FlexiRemap软件技术,可增强数据保护、改善硬盘耐用度以及加快随机存取速度。搭载FlexiRemap软件技术的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使用寿命比旧款RAID储存阵列多出3倍。群环科技供应所有NeoSapphire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