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人工智能商业决策平台与LINE整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ppier人工智能商业决策平台与LINE整合

  • 尤嘉禾台北

专精于人工智能的新创公司沛星互动科技(以下简称 Appier)宣布,旗下「Aixon人工智能商业决策平台(以下简称Aixon)」已与亚洲最大的实时通讯软件之一LINE整合。未来企业可以将从Aixon所获得的消费者洞察信息整合至LINE,并透过LINE官方帐号向用户传递定制化行销信息。

Appier这次是透过LINE Business Connect所提供的API将Aixon数据库与LINE串接。双平台的整合,将能让企业更有效触及目标客群。

这次的整合主要是基于Appier强大的预测型分众技术。首先,Appier运用人工智能比对LINE使用者ID与Appier CrossX数据库中20多亿笔使用者及装置信息,再依据消费者最感兴趣的关键字、热门主题及行为模式加以区隔出不同属性的客群。拥有LINE Business Connect帐号的企业透过Aixon掌握目标客群的行为模式后,即可将消费洞察信息汇出至LINE,进而在LINE移动平台上向最有价值的用户投放定制化行销信息。

该整合服务将有助于强化企业在跨平台上的「实时行销」能力。例如,当品牌发现有一名用户在其网站浏览商品但未完成交易时,即可透过LINE向该用户发送定制化的商品特惠信息,促使该用户回到网站完成交易。

LINE台湾平台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吴方荃(Benny Wu)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Appier将Aixon整合至LINE,这项整合为LINE Business Connect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多行销选项,也让他们能够更深入洞察消费者行为与趋势,有助于企业更精准地分析与筛选信息,享受数据整合所带来的行销效益;这也正好呼应了LINE的企业使命 — 透过各种平台服务拉近用户与企业的距离。我们非常看好这次整合为企业跨平台行销所带来的潜力。」

Appier全球产品管理副总涂正廷指出:「LINE是亚洲最热门的实时通讯平台之一,目前在亚洲所累积的用户已达数亿人,形成一个极度活跃的社群,而对于行销人员而言,LINE也是一个可以触及众多潜在客群的理想管道;这次的整合让LINE企业用户也可以采用Aixon的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技术,进一步强化与消费者的连结与互动。」

Aixon与LINE Business Connect在日本、台湾、泰国和印尼等地的客户,自2018年6月起即可享有双方平台整合所带来的绝佳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