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科技推出AI安全整合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大猩猩科技推出AI安全整合平台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提供多种安全监控产品,全新解决方案集结数码与实体安全实力,独家整合先进网络网安,带来最尖端的科技防护。
大猩猩科技提供多种安全监控产品,全新解决方案集结数码与实体安全实力,独家整合先进网络网安,带来最尖端的科技防护。

全球智能影像与物联网领导厂商大猩猩科技正式推出AI安全整合平台( AI Security Convergence Platform),完整结合影像大数据分析与网络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此全新网络智能平台乃是业界首创,藉由机器学习、影像识别、边缘运算及大数据影像分析技术,利用网络流量与多重数据流分析(移动设备、CCTV、IP、地理定位等),改善整体实体与网络安全,让执法单位与企业有效事前发现与预测可疑活动以减少潜在威胁及损失。

不少网络犯罪都由实体层面下手,不论是透过网站浏览或是维修数据中心。只要罪犯实际存取连线网络设备,就能安装或下载驱动程序和其他恶意程序码,留下日后可利用的漏洞。有鉴于此,若要蒐集网络犯罪的数码证据,就必须对数据中心的连线设备、IoT 装置进行调查,但多数信息科技专业人士对此了解有限。

融合实体安全与信息安全方案消弭安全漏洞。

融合实体安全与信息安全方案消弭安全漏洞。

大猩猩科技CEO寇世斌博士表示:「网络安全常集中于防范传统威胁,可是新型的进阶持续性威胁与恶意程序会采取非传统攻击手法,利用不同的攻击面(例如实体网域)。监控网络环境的任务变得越来越复杂,若要蒐集数码法律证据,就必须处理、分析和管理更大量的影像与物联网传感器数据。尽管如此,这类型数据常常保存不当,限制数据的分析潜力与价值。」

大猩猩科技AI安全整合平台涵盖五个解决方案模块,以前所未有的动态大数据为基础分析异质数据来源,包括容量达数 PB 的实时影像串流、网络封包、非结构数据、半结构数据(公开来源情资)与结构数据(如外部数据库),包括网络威胁情资分析、封包分析、公开来源情资、实体威胁分析及威胁情资大数据。

大猩猩科技AI安全整合平台可实时查找与追踪特定人士、车辆、设备、威胁攻击IP及其他目标,也支持线上管理。此平台有助于黑名单监控,当发现带有犯罪意图的异常活动及已知危险人士,能减轻手动管理负担并降低人为疏失。先进的入侵侦测能力可迅速识别出嫌疑人士,倘若发生事件,平台会立刻发出推播通知,通报负责人员,并向安全与管理人员报告情况。

寇世斌博士补充:「我们志在消除传统安全与信息科技安全间的差距,举例来说,此平台功能强大的脸部识别解决方案运用先进AI机器学习、地理定位以及其他解决方案,只要花三天就能侦破六千万美金的跨国银行抢案。除了揭露罪犯身份,也能帮抢案中被盗用 IP 位址的不幸受害者洗刷嫌疑。这还只是略举一例,本平台在许多真实情况都能扮演重要角色,迅速完成调查工作。」

大猩猩科技将会参加2018年4月11-13日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西国际安全科技展(ISC West),于#31097 摊位展示全新AI安全整合台。

大猩猩科技成立于西元2000年,为智能影像、网络网安与物联网科技的全球领导者。产品应用以影像分析与内容管理为核心,包括智能零售、智能校园、智能企业、智能监控和专业媒体平台。除此之外,大猩猩科技也提供完整安全整合解决方案,服务拥有网络监控与信息安全需求的政府机构、电信公司与私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