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ma乐趣买推出24小时内保证成交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akuma乐趣买推出24小时内保证成交活动

Rakuma乐趣买宣布推出C2C电商平台首次保证成交活动。
Rakuma乐趣买宣布推出C2C电商平台首次保证成交活动。

Rakuma乐趣买宣布推出C2C电商平台首次保证成交活动,即日起至12月底,Rakuma乐趣买保证24小时内成交,再享超商免运优惠;若24小时内没有成交,即赠乐天市场购物金。根据Rakuma乐趣买用户行为调查显示,平台中有超过五成以上的售出商品,在刊登后24小时内售出;由于Rakuma乐趣买平台的高成交效率,因此推出此优惠活动,协助更快速转并为圣诞节折扣做准备。

Rakuma乐趣买台湾区经理石桥雅人表示,2017年双十一过后,乐趣买的上架商品数量较10月增加近45%,尤其是最热门的母婴类商品,11月的销售额较10月成长超过8成,显示年终折扣活动促使二手与转卖商品市场更加活络。乐趣买成交快速,能协助消费者更加迅速地卖出因购物季失手买太多的商品,减缓不必要的资源浪费,也为冲动购物找到解决出口。根据Rakuma乐趣买的交易数据显示,卖家在乐趣买刊登的商品,除了能够快速成交之外,另一项特点是刊登商品数越多,商品成交机率越大。举例而言,刊登10样以上商品的卖家,相较只刊登1样商品的卖家成交率高出4倍;每月刊登5天的卖家,较仅刊登1天的卖家成交率高出近9成。因此,Rakuma乐趣买鼓励卖家多日刊登,有助于提高曝光机会,增加成交机率。

不同于其他电商平台,Rakuma乐趣买主打以移动设备为商品刊登工具,其使用便利、成交时间迅速等特色,深获小型与非专业卖家的欢迎,其中又以母婴、女性时尚及3C商品等类别交易量最为热门。进一步来看,由于孩童成长阶段的衣服、鞋帽、玩具或婴幼儿周边产品汰换快速,二手转卖需求大,透过Rakuma乐趣买平台转卖,有助于延续物品使用年限,避免铺张浪费。

至于3C类别,近期受到iPhone X上市的影响,也带动一波换机潮,Rakuma乐趣买就发现iPhone X上市隔天,平台内智能手机成交量即大增5倍,显见消费者倾向透过Rakuma乐趣买平台为旧机找到合适买主。

12月超值优惠专案

步入年终折扣季,商品转售需求激增,Rakuma乐趣买趁势推出C2C电商平台第一次保证成交活动;新会员于活动期间(2017年12月12日00:00至12月31日23:59)刊登的首样商品将可获24小时内成交保证,再享超商免运优惠;若首样刊登商品未能于24小时内成交,Rakuma乐趣买将赠送50元乐天市场购物金。该笔购物金仅适用于乐天市场。

针对既有卖家会员,Rakuma乐趣买亦祭出超商免运优惠,在活动期间(2017年12月12日00:00至12月31日23:59)于Rakuma乐趣买完成交易的卖家,Rakuma乐趣买将全额补助卖家全家店到店免运优惠码,每位卖家不限数量、不限金额、不限领取次数,免运优惠码将以简讯发送至会员手机。面交卖家不在此次活动范围。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