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桌上型高效彩色雷射事务机 抢攻商用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anon推出桌上型高效彩色雷射事务机 抢攻商用市场

  • 郑斐文台北

imageCLASS MF735Cx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务机。
imageCLASS MF735Cx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务机。

Canon发表2款桌上型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务机imageCLASS MF632Cdw、MF735Cx,积极在台湾抢攻商用打印机市场,提供企业灵活高效能打印解决方案,此次2款新产品可提供SOHO族、微型企业、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的工作部门多样化的选择,高效率、高CP值替且节省打印成本。

MF632 Cdw为打印/影印/扫描三合一机种,而MF735 Cx则是具备传真功能之四合一机种,皆备配全新色彩管理为彩色打印带来鲜艳及清晰饱满的彩色效果,提供锐利的彩色打印与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与支持商用应用功能及便捷的移动打印,手机扫描屏幕上的QR code即可点对点连结打印机打印,为中小企业办公室及SOHO工作室带来灵活高效率的文件处理方案,协助快速处理影印、打印及扫描工作。

同时,新机均为5寸LCD特大触控屏幕加上图示按键,使用界面更加友善。此外,8秒启动第一张打印,打印速度高达27 ppm提供高效的生产力,加上新设的自动移除碳粉匣封条功能,更换碳粉即插即用,提供高效率的最佳打印解决方案,在市场同级价位产品相当具有竞争力,不论是SOHO族或是中小企业都是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全新应用程序库(Application Library)功能,可将常需打印的表格档案储存在打印机,或设定证件影印正反在同一页,只要一键即可完成打印,此功能很适合常常需要填写表格数据的医疗、银行、保险产业、政府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