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启动互联网+智能制造海外徵才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鼎新启动互联网+智能制造海外徵才计划

  • 刘中兴台北

工业4.0智能制造浪潮来袭,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推波助澜下,企业数码化转型是两岸制造业所关注的核心议题,在此数码化带动营运模式的升级转型路径上,企业营运模式与管理流程和管理模式势必进入重构,于是公司间跨界合作形成共荣生态圈的案例愈来愈多,企业内部也带动了人才跨领域上的融合的必要性。

为此鼎新电脑为智能时代的到来,进行关键人才储备计划,预计于11月24与25日于鼎新台北总公司举办人才招募说明与面试会,欢迎各界有「智」青年加入。面对智造时代的趋势与挑战,鼎新电脑市场营销处资深副总裁陈刘杰表示,鼎新原本就极为关注人才培育,不仅已和众多大学通过产学合作打造ERP培训、认证、实习、就业一条龙以及建立示工业4.0示范基地。

在软件定义一切的时代,软件也定义了未来的人才走向,未来最需要的就是跨领域的关键人才,如过去在制造业有甲方经验的人,就很适合转到乙方信息服务业来,因为两方的背景若能充分融合的话,将能对企业数字化转型产生提速效果。

鼎新和鼎捷目前在两岸都有不错的市占和增长,近年来更以结合管理谘询和软件系统的价值服务手法CEBIT(Capability Empowerment Base-on IT),协助企业应用软件做到管理议题指标的精进,更有很多的客户在经营议题与财务指标上实际展现应用价值和获益。

所以有许多的客户都盛赞鼎新相比管理顾问公司,不仅做管理诊断规划还能藉IT智能协助方案落地执行;相比管理软件公司,鼎新不仅做IT软件导入更能提供精进管理顾问服务。在台湾或大陆两岸制造业都朝向智能制造发展之际,ERP的软件发展和实施交付手法随着虚实融通、软硬结合智能化的趋势已进入重构阶段,选择鼎新不仅有机会成为风口顶尖的专业人士,更能让求职者给自己一个飞跃两岸与服务百大企业的机会。

智造舞台即日起开放两大类人才海外招募:无论是在资服业或是管顾业有经验的财务、生产模块顾问师,或是曾在制造业有财务、会计、稽核领域,还是在工厂有生管、制造、品保…等相关的各级管理师,都欢迎来投递履历,一起加入鼎新两岸的智造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