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推出智能数据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能数据中心

  • 赖品如台北

Hitachi全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在NEXT 2017大会上发表其对智能数据中心的愿景。Hitachi Vantara的智能数据中心(Smart Data Center)结合基础架构管理、预测分析与物联网(IoT)的最新技术与方法,帮助客户解决并管理复杂IT环境所面临的挑战。Hitachi Vantara视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最佳化数据中心所涵盖的各方面IT作业、降低成本和管理风险及更灵活因应业务变化的最终手段。

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各个系统、数据中心与云端的控制和自动化流程集中管理,提高IT灵活性。智能数据中心与传统IT管理不同,前者透过预测分析工具、IoT与处方式智能化功能,将做决策与获得洞察力及准则的流程自动化。这些进阶功能会集中管理各数据中心的IT基础架构,以进行配置等简单工作以及最佳化与自动复原等复杂作业。

智能数据中心可以加速部署IT资源并完成管理工作;简化变更与加入新基础架构技术的流程;依据需求提供完整、动态的数据中心操作与商务画面,以根据数据进行决策、风险管理与规划;最大化营运效率与降低成本;让服务符合业务目标,并持续提供。

「我们的智能数据中心技术与服务提供强大的新工具与方法,让新时代数据中心管理者可以更有效率地管理更多工作,同时改善IT能力,使其成为灵活又敏捷的企业资源,」Hitachi Vantara解决方案与服务CEOBobby Soni表示。「我们的客户将感受到效率与成效大幅提升。」

Hitachi Vantara的先期采用计划已开始提供可完全被管理的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不论是就地部署或线上部署,此解决方案都能对客户数据中心收集到的信息采用进阶分析技术以及整合的协同作业功能。 客户会获得管理异质基础架构环境所需的分析信息、洞察力与准则,以低成本达到可预测的运作成果。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服务健康状况与警告、一般基础架构作业的自动化功能、效能管理功能、资产管理功能、容量管理功能、可用性与数据保护、IT最佳化、风险管理功能与法规遵循信息、数据中心的IoT传感器管理功能,包括能源与散热、实体与虚拟IT的安全性、早期采用计划的目的是在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全面推出前,让智能数据中心的早期采用客户有机会与我们及我们的合作夥伴共同创建最终功能。共同创建能确保我们的服务符合策略要求,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也让我们能够与合作夥伴开发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