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支持华硕ZenFone 4 Pro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高通Snapdragon支持华硕ZenFone 4 Pro

  • 孙昌华台北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高通技术公司宣布高通Snapdragon移动平台将支持华硕ZenFone 4 Pro,提供Gigabit连接技术,为全球首支商用且搭载Gigabit LTE与802.11 ad Multi-Gigabit Wi-Fi技术之智能手机,于移动中与室内环境提供超高速且几近无缝连接之Gigabit技术。

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整合了Snapdragon X16 Gigabit LTE基带以支持ZenFone 4 Pro,提供其和LTE网络兼容并超越4G LTE的超凡下载速度,以及具备Qualcomm TruSignal双天线技术,实现超高品质信息传输提高覆盖率。高通技术公司的11ad Wi-Fi技术能够协助用户在极短时间内下载与分享4K影片、迅速同步照片、影片以及其他档案,享受快速连接云端服务之功能。此外,当用户以手机上Wi-Fi热点功能连接到其他终端装置像是笔记本电脑时,即便是在像机场类的拥挤环境中,Snapdragon移动平台拥有的802.11ad以及Gigabit LTE回传技术仍能在兼容网络中提供端到端Gigabit无线连接功能。像即将推出的5G NR标准,11ad运用毫米波频谱,在这个情况下,采用的是60 GHz频段 – 带来极大的数据承载能力,补强现有的手机与Wi-Fi网络功能。此外,ZenFone 4 Pro用户将能藉由高通技术公司的整合式802.11ac 2x2 MU-MIMO技术享受强大的Wi-Fi连接功能,它除了提供1x1 Wi-Fi天线组态两倍的吞吐量,信号覆盖率也有所提升,尤其是在砖造或水泥建筑的环境中。

除了前所未有的Gigabit连接能力,华硕ZenFone 4 Pro还采用了整合性高通Spectra 180影像信号处理器,具备双重14位元影像信号处理功能,另外还搭载高通Adreno 540绘图处理器,加速智能手机增强成像的处理速度,让用户享受360度沉浸式环景摄影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暨QCT总裁Cristiano Am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透过我们的Snapdragon移动平台,协助在欧洲上市的华硕ZenFone 4系列智能手机带来快如闪电的连接功能以及创新的成像技术。用户藉由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的ZenFone 4 Pro,除了能在室内环境中享受数Gigabit的传输速度,移动中也能维持Gigabit的水准。」

高通技术公司的Snapdragon移动平台将支持新款ZenFone 4及ZenFone 4 Selfie系列机种,包括ZenFone 4 Selfie Pro。配备最新Snapdragon 630移动平台的ASUS ZenFone 4机型不仅带来高速省电的效能与更丰沛的电池续航力,Snapdragon 625移动平台与4 GB RAM存储器的组合更为ZenFone 4 Selfie Pro挹注实时与流畅的拍照效能。最后,搭载高通技术公司Snapdragon 430移动平台的ZenFone 4 Selfie拥有三卡槽设计,可双卡同时联网,联网速度最高达150 M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