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智造时代 鼎新智能+助力接轨工业4.0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迎接新智造时代 鼎新智能+助力接轨工业4.0

  • 刘中兴台北

360度智能现场的场景体验。
360度智能现场的场景体验。

亚洲最具代表性的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于9月6日至9日于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

拥有辅导5万多家企业经验的鼎新电脑,2016年蕴藏服务能量为智能制造融合新生,首次跨界参展即大获好评,2017年,再度联手工业4.0智能制造生态联盟伴,透过新科技与新技术的创新,实现智能设备、智能工厂、智能生产进而到智能制造的工业4.0软硬整合规划服务!

智能制造整体方案

智能制造整体方案

工业4.0新制造时代,传统制造业将摆脱过往制造为王的规模化与标准化,商业流程已开始颠覆,从消费者的需求为起点,数据已成为新型态商业模式下产业经济运行的驱动力,若能掌握数据,就能精准提早掌握竞争力战情,拥有分析与蒐集数据的能力,就拥有更充沛的战略资产。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不久前曾言:「新制造将对传统制造业产生冲击,因未来的利润不来自于规模化,只有创新及技术才能带来永久的稳定和利润。」有监于此趋势下的冲击与变革,正是制造业的机会,鼎新也积极以软件驱动硬件的智能+新制造战略指引,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制造转型。

此次展会,鼎新于4楼展场N014摊位,推出信息互联应用于制造现场展示,以实演、现实、实机展示智能现场管理应用,结合企业营运管控,继2017年6月「虚实融通智能+新制造」研讨会上,创新打造「VR智能现场体验区」,以VR呈现了工厂全景,这次包含VR体验之外,也将更深入展示AR运用于制造现场的可能性。

不论是透过AR眼镜进行智能现场之报工、派工、巡厂、点检,或者未来在智能物流上,可以透过AR进行捡料与库位的指引,希望呈现AR与VR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会带给参观者截然不同的新视野。

除了深化应用的制造现场,鼎新也深信,能被实施的才是真正有效的智能制造方案,面对差异化极大的制造企业,鼎新打造健康、多赢生态系,提供具平台化、可配置、可扩展的智能制造方案,提供价值服务实施手法,聚焦管理议题,提供一套完整详细的智能制造规划蓝图。

此次亦同步展示将条码、移动化装置、ERP等系统有效串联,应用于采购、生产、仓储到发货等全作业环节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应用,可作用于生产现场效率、订单交付能力、库存周转水准三大智能制造关键指标,提升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数据驱动的工业4.0时代,鼎新软硬整合发挥智能转型应用价值,是展会中唯一系统厂商,在跨入新科技、新经济的智能+未来世界,邀请您亲临现场参观新一代CPS虚实整合实机展示,体验工业AR/VR应用场景,跨界突破再超越让您身历其境走进软件驱动的智能新局!

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鼎新参展信息请参考官网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