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效沟通网安防护 助企业降低勒索病毒风险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打造高效沟通网安防护 助企业降低勒索病毒风险

  • 郑斐文台北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

根据风险建模公司Cyence估计,2017年上半WannaCry和NotPetya两款勒索病毒造成全球物联网及装置大规模感染,上百个国家受骇,导致各地营运服务的中断,损失预估高达40亿美元。

但截至目前为止入帐的勒索金额却不到15万美元,探究其原因原来是备份功能发挥的功效,team+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协作平台,提供企业最高规格网安防护,所有数据传输皆在企业自家服务器内,最大特点在于team+的数据及档案上传皆集中管理,因档案已备份在team+中,大幅降低企业损失及风险。

国际研究机构IDC的全球安全支出指南,预估未来网安相关软硬件与服务的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737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1,016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8.3%,政府也在前瞻基础建设中的数码建设编列69.8亿元,用来强化国家网安基础建设,这波全球网安灾难,让企业在网安布局更加重视、扩大网安防护措施。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基于信息安全的刚性需求,企业偏好私有云,期望将相关信息留在本地保管,确保机密无外泄之虞,team+在私有云架构下,服务器就架设在企业自家,具备传输的封闭性。

以中华航空为例,在建置时直接选择私有云的team+来作建置,team+整个平台是直接建置在华航的企业内部里面,让协作平台能在企业既有的网安防护体系里面,获得最大防御与保障。此外,数据及档案上传集中管理,因档案皆备份在team+中,即便不慎误中勒索软件,也可让企业损失及风险大幅降低。

为满足企业对网安管控的刚性需求,team+首创多层级权限控管机制,此外,其加密技术更取得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机构(NIST)之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 140-2国际认证,让企业通讯沟通平台的网安防护并列美国网安国家等级。

无论政府机关、陆海空运输、高科技制造、医疗机构、连锁餐饮食品到消费品牌等诸多产业皆与team+高度整合应用,包括中华航空、广运机械、群创光电、台湾高铁、必胜客及台中慈济医院等4,000家企业肯定,team+助企业高效沟通、为企业沟通协作网安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