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与达梭系统宣布深化合作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波音与达梭系统宣布深化合作夥伴关系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和波音(Boeing)决定深化合作夥伴关系。波音将扩大达梭系统产品在商用飞机、航太与国防专案上的使用。

此决定是由竞争性评比后产生的结果,分别对技术与功能能力、成本和整个价值链上的业务优势进行评比与谨慎的分析。波音将分阶段运用3DEXPERIENCE平台,并将在航空航太与国防领域借助决胜项目(Winning Program)、面向目标的协同设计(Co-Design to Target)、制造规划(Ready for Rate)、制造执行(Build to Operate)和适航验证(License to Fly)产业解决方案之力,强化整个企业范围内的端到端数码化协同、设计、工程、分析、制造规划和车间执行能力。

3DEXPERIENCE平台能够降低整合与支持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推动创新、并协助推出最佳的实践流程,以实现整个价值链的工作标准化。

3DEXPERIENCE平台不仅能模拟产品和流程,还能在投入生产前发现和消除潜在风险和品质问题。平台为所有应用都提供统一的数据来源,在企业内、整个供应链、以及各代产品上,提供可靠且能做为移动依据的实时信息和无缝沟通。此数码连续性将改善数据品质,提高分析能力。

达梭系统董事会副主席兼CEOBernard Charlès表示,达梭系统对于能够与波音合作深感自豪,因为达梭系统与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共同展开另个世纪的创新之旅。

波音不仅是其自身产业的领导者,也影响着现代社会各个产业的发展进步。现处于工业时代的转捩点,正在打破另一种产业的模式。虚拟操作和现实操作间的平行数据交换,将把附加价值产业链转化成价值创造链。整个延伸企业能持续不断地衡量和控制业务流程,达到最高效率和释放最大成长潜力。这就是体验时代的业务转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