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获评Gartner企业网络防火墙的远见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phos获评Gartner企业网络防火墙的远见者

Sophos(LSE:SOPH)是网络和端点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其在Gartner于2017年7月10日最新发表的「企业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中名列远见者(Visionary)象限。这是第一次Sophos名列该报告的「远见者」象限。

Sophos网络和终端使用者事业群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Schiappa表示:「我们相信,Sophos本次名列企业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的远见者象限肯定了我们XG Firewall系列的最新发展、增强的同步安全功能和对未来的完整蓝图,也反映出我们在这些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创造了日益成长的市占率。」

「网络安全市场在过去3年中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新一代(next-generation)防火墙现在是唯一能够防御当今复杂攻击的企业防火墙。Sophos继续大力投资于开发易于部署、使用和管理的下一代高效安全产品组合。各种规模的组织都需要最高水准的保护和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网络安全业务的成长显示出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能满足这些需求的产品。」

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Sophos会计年度中,网络安全业务的营收增加了17.8%,达到3.191亿美元。在同一时期,UTM和新一代防火墙 (NGFW)的业务约占全球Sophos营收的一半。

Sophos XG Firewall备有可用于内部部署或对应所有主要虚拟化平台的硬件设备,以及透过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来部署在云端的基础架构即服务部署等多种型式。

可用的机型款式涵盖搭载整合式Wi-Fi的桌面型设备到数据中心专用的机架挂载型设备等。如需Sophos新一代防火墙解决方案的其他信息,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