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宣布两款智能云插座支持Google Assistant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D-Link宣布两款智能云插座支持Google Assistant

  • 吴冠仪台北

友讯科技宣布mydlink智能云插座DSP-W215以及DSP-W110已可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理使用。只需对着Android手机、iPhone或是Google Home智能喇叭上的Google Assistant说出「Ok Google」即可启动语音指令,随时随地呼叫Google Assistant打开或关闭智能云插座,为家庭用户的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

不只提供真正免持的使用体验,使用可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mydlink智能云插座,消费者出门在外也无须担心熨斗插头未拔或家中电灯忘了关,不管身在何处只要透过语音控制即可马上关闭智能插座。

D-Link智能云插座DSP-W215以及DSP-W110是mydlink系列产品中首先可支持Google Assistant之产品,D-Link将持续推出可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之智能家庭产品,提供消费更简单方便的智能家庭体验。

此功能需搭载Google Home智能喇叭或于移动设备中下载Google Assistant App搭配使用。目前Google Assistant尚未支持中文,仅支持部分语言与地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