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硕电子智能车用主机进入台湾现代汽车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宇硕电子智能车用主机进入台湾现代汽车供应链

  • 郑斐文台北

宇硕电子智能车用主机
宇硕电子智能车用主机

华硕集团宇硕电子宣布,其产品智能车用主机通过多项测试,进入台湾现代汽车供应链。宇硕电子智能车用主机通过Android auto、CarPlay等严格的车用规范认证,并内建导航系统,打造良好的智能行车体验。

宇硕电子的智能车用主机,通过严苛的车用规范测试,符合车驾过程中的所有环境需求,提供驾驶人安全无虞的车驾体验;此外,更获得Android auto、CarPlay双认证,并同时支持IOS及Android双系统,让驾驶人可以透过手机,与宇硕电子的智能车用主机进行连接;该车机亦内建导航系统,方便习惯使用车机导航的驾驶人快速上手。因此,宇硕电子获得台湾现代汽车的青睐,成功打入汽车大厂供应链。

宇硕电子总经理简孝坚表示,市面上的车用主机多为贴牌制造,虽然价格看似便宜,但品质与耐用度堪虑。汽车的安全性影响使用者甚巨,宇硕电子秉持着台湾研发、台湾制造、符合车规的最高标准,追求技术创新,不间断为业界提供最先进优质的车用电子产品与智能车驾体验,致力引领台湾车用电子产业迈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