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 XCubeNAS荣获Good Design Award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SAN XCubeNAS荣获Good Design Award肯定

  • 周建勳台北

XCubeNAS使用操作系统QSM,让使用者可以快速简易地将设备部署在他们的工作环境中。
XCubeNAS使用操作系统QSM,让使用者可以快速简易地将设备部署在他们的工作环境中。

QSAN秉持优质产品设计理念,荣获被国际工业设计联盟认可的世界四大国际设计奖项之一 Good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奖)肯定,夺得2018设计大奖。

XCubeNAS从全球众多的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5个月时间内接受世界各地专业评审评判,以创新、专业设计、贴近使用者需求导向、及突破传统使用思维,赢得评审青睐,充分展现QSAN产品对于设计美感、优雅及独特性的坚持,以及对使用体验的重视,QSAN卓越的创新与设计实力深受高度肯定。

此次获奖产品XCubeNAS Tower系列,在设计上符合新时代企业需求,如免工具磁碟安装、快速便利的存储器升级维护方式、改善噪音散热积尘等问题,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体验。更突破NAS磁碟槽数量限制,在固定的空间当中加上了独家的2.5寸SSD设计,不仅在同级尺寸设备中提供更多储存空间,在功能面上,更让使用者能使用以往仅在企业级产品才会有的数据自动分层储存功能。

XCubeNAS摆脱一般网络储存设备的旧有印象,将企业等级的功能应用,用洗鍊的手法与工艺重新完美整合,以精品般简单且精致的外观呈现,符合在更多元工作环境下的储存需求与期望。

XCubeNAS使用操作系统QSM,让使用者可以快速简易地将设备部署在他们的工作环境中,藉由QSAN所提供的各项工具,简易的开始用XCubeNAS来存取数据。在最新版本3.1中,支持RAID Z3,能提升更高数据保护层级 (triple-parity RAID);新增数据留存机制,能够自订档案留存(File retention)期限,大幅提升储存容量的有效性;另外QSAN独有功能XMirror,透过简易的界面,最多可完成高达八处异地备份,并进而提升保护层级至逻辑卷(volume),也使备份及部署更为灵活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