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成为2018年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官方赞助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宏碁成为2018年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官方赞助商

宏碁成为2018年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官方赞助商。
宏碁成为2018年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官方赞助商。

宏碁公司宣布成为2018年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Inter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IOI)官方赞助商,在9月1日到7日赛事进行期间,提供服务器以供赛事所需之系统管理和语言翻译,同时也独家为选手与工作团队提供笔记本电脑。宏碁总计提供超过450台的Aspire笔记本电脑、Altos服务器,并于比赛现场协助提供技术支持,为2018年度在日本举办的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提供全方位的协助。

宏碁公司永续长赖启民表示,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与宏碁在青年人才培育的目标一致,希望更多青年能够重视运算科学和信息科技领域。这些参赛的年轻电脑科学家就是明日的创新家;宏碁感到很兴奋能够借此机会担任促进科学与文化交流的推手,也期望这个竞赛能为资通讯的未来激发出更多创新的元素与想法。

宏碁也将在2018年国际信息奥林匹亚竞赛上举办知识展,宏碁价值创新中心专家将会在展中分享人工智能的最新趋势与发展,并与现场参赛同学交流切磋,藉以深化科学与文化的交流。

宏碁日本分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詹国良表示,宏碁身为一间资通讯公司,对于能够在这个世界级的科学竞赛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感到十分骄傲。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是宏碁一直以来的使命,这也激励了宏碁勇于挑战科技的极限,以突破现有的架构。

提倡「善用科技来学习成长」是宏碁的核心价值之一,宏碁多年以来在全球积极参与各式教育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透过电脑与世界连结并获得知识。

2017年起宏碁与苏黎世电脑科学中心(City of Zurich’s Computer Science Competence Center)合作,共同推广校园数码学习;2012年起,宏碁也和智利政府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为缩短数码落差计划的主要装置供应商。(本文由宏碁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