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不断以创新科技强化中端储存阵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Dell EMC不断以创新科技强化中端储存阵列

  • 陈毅斌台北

Dell EMC针对中端储存解决方案持续履行投资与创新承诺,宣布推出Dell EMC Unity和SC系列的软件操作系统升级,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全新功能,进一步扩大其投资产品之效能、功能和使用期限。

作为Dell EMC Unity与SC系列全快闪与混合储存阵列内建软件的一部分,客户可以不间断、免费(适用于拥有ProSupport有效保固合约之客户)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提高工作负载效能表现、储存容量与数据保护性、以及可用性。

Dell EMC储存部门总裁Jeff Boudreau 表示:「我们汇集产业顶尖工程师加速我们在储存领域的创新,为中端产品阵列带来重大更新与全新功能,证明我们可让客户满意的实力。藉由此次更新,我们持续创新Dell EMC Unity和SC系列,为客户带来显着的效能提升、更轻松的管理性、更佳的安全性以及更高的效率。我们正在协助客户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为其解决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全新Dell EMC Unity运作环境功能特性

Dell EMC Unity自两年前面市以来,已销售超过1EB(1000 PB)的原始快闪储存容量 ,成为当今中端储存解决方案的标竿。此产品具备极致的简易性和最大价值,使企业能够加速部署、简化管理,并把统合储存工作负载无缝分层至云端。

新增的Metrosync for file能够全面取代以阵列为基础的复制功能,每个Dell EMC Unity混合和全快闪配置中,现在都加入了同步与非同步的区块和档案复制选项。若将这些复制选项结合,可改善交易性应用程序数据RPO和RTO、远程灾难复原、以及数据整合与分布。

SC系列提高效能和容量,并采用全新HTML5使用者界面

过去几个季度,Dell EMC工程师对SCOS进行了自上而下的编码优化,使SC系列混合和全快闪阵列能够呈现更高性能和效率,同时提升管理、分析和监控功能。透过升级到全新SCOS 7.3,SC系列客户可在一夜之间提高工作负载效能。三款SC阵列模块现可提供超过100万个IOPS 。Dell EMC测试显示,如VDI和SQL OLTP等实际应用在SCOS 7.3中的运行速度可以提高33%到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