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新AMD B450系列主机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硕推出新AMD B450系列主机板

  • 郑斐文台北

华硕全新AMD B450芯片组主机板,横跨ROG Strix、TUF Gaming、ASUS Prime三大系列。
华硕全新AMD B450芯片组主机板,横跨ROG Strix、TUF Gaming、ASUS Prime三大系列。

华硕推出全新AMD B450芯片组主机板,涵盖旗下三大经典主机板系列:ROG Strix、TUF Gaming、ASUS Prime,且所有主机板均可支持最新AMD Ryzen处理器,拥有多执行绪运算力与超频效能。

ROG Strix

最新ROG Strix X470-I Gaming/X470-F Gaming主机板,分别为mini-ITX与全尺寸 ATX规格主机板,且两款主机板均采用以黯黑色调为基础的外观设计,并加入能与其他ROG硬件设备相互呼应的网络数码风格元素,搭载两组DIMM插槽结合独家ASUS DRAM超频设定档,可将存储器驱动至DDR4-3600或更高,同时还具备802.11ac Wi-Fi。

更重要的是,ROG Strix B450-I Gaming储存装置与音效共享相同位置,M.2音讯组合卡可垂直堆叠设置,将能在mini-ITX的有限空间中,大幅提升利用率。

ROG Strix X470-F Gaming配备全方位散热、自订与连线功能选项、双PCIe 3.0 M.2插槽、改良再进化的DDR4存储器与Aura Sync同步灯效,;此外,ROG Strix B450-F Gaming另内建ROG软件,可快速进行引导式效能调校与最佳化。

TUF Gaming系列

TUF Gaming能与主机板上的军规级组件相辅相成,像是MOSFET、电感及电容器,不仅视觉上整齐美观,还能保有领先业界的全时耐久性。而针对这次最新的B450芯片组,华硕也顺势推出micro-ATX规格的TUF B450M-Plus Gaming主机板,最高可支持64GB DDR4-3200存储器、CrossFireX双显示卡、8声道HD音效(含DTS),并内建一应俱全的连线解决方案。

ASUS Prime

ASUS Prime系列以几何造型为灵感,巧妙营造既复古又时尚的别致板身,外观低调洗鍊。采用AMD B450芯片组的ASUS Prime B450M-K为micro-ATX规格的主机板,其以更小的尺寸与入门级价格实现纯粹度更高的极简主义,虽缩减了连线功能选项,但仍兼顾使用者各种需求,保留诸多独家核心功能,将提供可靠的电力与过电压保护,避免突波造成损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