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专业加密货币挖矿主机板隆重登场 挖矿无须转接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映泰专业加密货币挖矿主机板隆重登场 挖矿无须转接卡

专业级加密货币挖矿主机板BIOSTAR TB250-BTC D+。
专业级加密货币挖矿主机板BIOSTAR TB250-BTC D+。

映泰(BIOSTAR)宣布推出专业级加密货币挖矿主机板BIOSTAR TB250-BTC D+,专为想最大化以及/或扩充挖矿机的矿工而生,搭载Intel B250芯片组可发挥最高效能,内建8组显示卡插槽,因此无须转接卡。针对大型挖矿作业而设计的超薄外型,提供使用者将更多系统压缩至现有空间的奢华体验。

免转接卡设计

无须转接卡可为使用者降低安装成本,少装一张转接卡便可省下7?10美元,加上硬件设备更为可靠且功耗需求更低,运作成本与电费也随之减少。TB250-BTC D+采用Intel B250芯片组,可支持8个内建PCI-E X16扩充插槽,使主机板上的每张显示卡塔尔到最佳性价比。除了节省成本,TB250-BTC D+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更高,可避免当机与运算能力问题风险。

省空间、易维修的设计

BIOSTAR TB250-BTC D+主机板主打超级轻薄设计,适用于大型挖矿作业常见的单层挖矿机壳。除了免转接卡的设计,使用者能够打造能发挥充分挖矿能力的精巧系统,且能够外接电源(单路12V电源供应器),方便维修时使用。

支持AMD与NVIDIA显示卡混搭

使用者可于BIOSTAR TB250-BTC D+主机板上安装AMD Radeon以及/或NVIDIA GeForce显示卡。由于显示卡不易取得,矿工可灵活地随时打造符合最佳性价比的挖矿系统。

支持多显示器与周边装置

由于BIOSTAR TB250-BTC D+配备支持KVM转接器的HDMI视讯输出界面,能支持多显示器与周边装置。映泰再一次藉由降低安装多显示器与周边装置的时间与成本,提升可规模化挖矿安装的简易度。背板I/O界面包含:4xUSB 2.0连接埠、1xHDMI连接器以及1xGbE LAN网络连接埠。

BIOSTAR TB250-BTC D+是为专业级区块链运算及加密货币矿工量身打造,使他们能够执行须具备高度可靠性与效能的可规模化挖矿安装,且同时达到最佳的性价比。映泰(BIOSTAR)将于COMPUTEX 2018期间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摊位编号:L1217a)欢迎莅临指教。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