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TiO与Inte合作推Thunderbolt 3外接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KiTiO与Inte合作推Thunderbolt 3外接储存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Intel Optane 905P SSD之Thunderbolt 3外接储存解决方案,可支持macOS和Windows 。
Intel Optane 905P SSD之Thunderbolt 3外接储存解决方案,可支持macOS和Windows 。

周建勳/台北
艾客优品(AKiTiO)在美国发表特别版的Node Lite w/Optane Drive,配置最新的Intel Optane 905P - 960GB SSD,未来亦会陆续发布更多高容量机种。

Intel Optane 905P SSD是一款完全不同于NAND Flash的新技术,Optane DRAM和典型存储内存的混合体经由AKiTiO Node Lite Thunderbolt 3 技术界面,Optane SSD可完全充分发挥其高速的读写传输性能达2200MB/s,不论档案大小与否,Optane SSD皆可稳定的发挥极高速度,不似一般的NAND Flash高速传输仅在大档案读写中序列执行。

AKiTiO全球营运副总裁Richard Wright表示:「我们对这款新产品感到非常兴奋!AKiTiO Node Lite and Intel Optane这款超极速的合体方案,开启了前所未见的超极速 档案传输技术,也方便众多办公室及现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