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AMD Ryzen推出一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庆祝AMD Ryzen推出一周年

  • 孙昌华台北

AMD Ryzen推出一周年,为高效能PC市场带来全面创新成果
AMD Ryzen推出一周年,为高效能PC市场带来全面创新成果

AMD推出Ryzen一周年。2017年,Ryzen在高效能PC市场为合作夥伴、客户以及终端使用者带来全面的创新成果。

在过去一年内,AMD向PC市场全面推出超过20款Ryzen处理器,在每个价格区间都提供颠覆效能。AMD首先推出Ryzen桌上型处理器系列,接着推出具有顶级效能的Ryzen Threadripper桌上型处理器,紧随在后的则是包括Ryzen PRO、Ryzen Mobile与Ryzen桌上型APU全军压境。

这些优秀成绩源于AMD总裁暨CEO苏姿丰博士推动的跨年度策略,重新设计处理器以实现更高效能运算的战略成果,并取得全面回报。Ryzen在IPC效能创下前所未见的52%提升幅度,是AMD史上最惊人的跨时代效能成长。各OEM厂商目前已推出多款搭载Ryzen的强大系统,而且将会有更多相关产品问世。AMD在2017年第4季与全年营收都创下近几年来最高绩效的纪录。

AMD将持续加快发展脚步并推展强大而长期的客户端产品蓝图,未来几年将延续透过「Zen」打下的创新基础,巩固AMD的领先地位,为高效能运算的创新挹注动能。

AMD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第2代Ryzen CPU将于2018年4月推出,为AMD首款基于「Zen+」架构,采用12纳米制程的处理器。锁定高效能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的Ryzen PRO Mobile则会在第2季问世。而延续先前时代创新基础的第2代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预计在2018年下半推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