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万事达卡推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计划

  • 吴冠仪台北

随着新创力量日益渐强成为翻转各产业的关键,万事达卡「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计划」,致力于扶持全球处于后期阶段的FinTech和科技新创公司更进一步的成长。自2014年推出以来,万事达卡Start Path团队已协助全球超过150家新创公司,为正在发展金融和商业解决方案的新创公司提供丰沛资源,包含营运策略支持、商业途径和策略性投资等协助。在最新一期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中,共有11间来自5个不同国家的新创团队正着手于至今规模最大的创新计划,开展区块链、数码身份防护、捐款数码化服务、医疗数据管理等解决方案的崭新应用。

万事达卡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计划副总裁Amy Neale表示,万事达卡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计划参与团队的多样性证明了各领域创新步伐的快速,万事达卡也藉由提供丰沛资源和专业引导,使各领域的公司加快实现规模化的目标,我们也期望能与创新力量一同以全新方式形塑未来的商业样貌。

下一梯次的课程报名截止至2018年1月16日台北时间中午12:59,提供六个月的创业虚拟课程并开放给对银行产业或支付科技等领域有创新想法的公司,仅需具备一定募资金额或通过A轮募资即可参加,有兴趣的新创团队欢迎造访「Start Path Global创业加速器计划」官网,以了解相关信息或缴交申请书。

在去年底举办的第三届Start Path Summit 2017中,新创公司不仅与万事达卡来自全球的高层主管交流,还可与万事达卡来自银行产业、数码巨头和零售业的合作夥伴建立关系,其中许多与会的新创团队更藉由「Start Path创业加速器计划」的协助成为该领域上活跃的领导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