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发表2018三大市场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晶睿通讯发表2018三大市场策略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陈文昌董事长于近日业绩发表会,发表未来的三大重大策略。
晶睿通讯陈文昌董事长于近日业绩发表会,发表未来的三大重大策略。

全球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晶睿通讯于近日召开业绩说明会,董事长陈文昌在「物联网的眼睛」的方向下,发表2018年三大策略:一为智能影像分析技术与信息安全,二为深化垂直市场解决方案,三为加强服务在地化。

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表示:「晶睿通讯已连续31个月正向成长,维持台湾安全监控产 的龙头,在同仁与夥伴的努力下,长期稳健经营。2017年截至11月为止,营收累积新台币53.4亿元,年增22.66%,其成长动能主要来自于转型与物联网接轨。接下来,安全监控也将与人工智能有更紧密的连结,我也在此邀请更多台湾优秀人才加入晶睿通讯。」

2018年的策略,说明如下: 一、 智能影像分析技术与信息安全:物联网的时代下,人工智能崛起,晶睿通讯已开发部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在新一代智能摄影机,并透过摄影机端进行智能影像的分析。相较云端,新一代智能摄影机可提供实时的影像分析,并透过分散式的运算,提供更准确的警报、更方便快速查找,以及扩充性更高的优点。针对网安问题,晶睿通讯2017年度也和资策会共同参与制定网络摄影机网安标准,并和台湾第三方网安顾问公司合作。2018年度也将推出与国际领导软件厂商合作、强化整体网安防护的网络摄影机。 二、 深化垂直市场解决方案 :晶睿通讯锁定零售、交通、楼宇自动化三大垂直市场。 在零售市场部分,晶睿通讯持续开发高附加价值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透过智能摄影机,提供大数据给零售业者,增加营运绩效。于交通市场而言,晶睿通讯高度掌握车厢上、整个车站周边的需求。针对楼宇自动化市场,目前与台达电子楼宇自动化事业处合作,双方目前对内进行技术整合,对外2018年彼此也将密切在全球展会中展开合作。

最后一项是,加强服务在地化:继 2016 年设立墨西哥办事处后,2017年度晶睿通讯也正式设立日本办事处,日本长期以来一直是晶睿通讯的目标市场,藉由办事处的设立,可有助于直接与市场面对面的沟通,提供更快速的服务,并提升产品的品质。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和全方位的监控解决方案,请至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