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与Hitachi Vantara联合发布商用物联网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Hitachi与Hitachi Vantara联合发布商用物联网平台

  • 赖品如台北

Hitachi与Hitachi Vantara联合发布Hitachi第一个商用Lumada物联网平台。全面升级的2.0版Lumada IoT平台具有优雅的可携式架构,可在内部(on-premises)或云端运作,并支持工业物联网的边缘与核心环境。

新软件堆叠旨在协助客户迅速轻松地利用数据获得洞察力、预测与建议,并能轻易地支持中大型企业环境。Lumada的整合进阶分析功能也因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而大幅提升。这个兼具智能化与灵活性的平台能帮助企业与工业客户更快达到卓越成效,例如提高营运效率与降低成本、提升营运安全性与可靠性、提高资产使用率、效能管理与产品品质,以及建立新商务模式。

Lumada物联网平台最引人注目的升级是资产化身(asset avatar),即Hitachi以独特方式建立的数码分身。资产化身是实体资产的数码体现,并提供大量中介数据(metadata)以供分析。它如同商业及工业资产的数码代理程序,可迅速提供资产的健康状况与效能信息,并会持续更新传感数值。此方法改善对业务、机器和人力数据的存取,以及从这些数据获得的洞察力,因此能消除重要营运系统中的「盲点」,让使用者更快从测量进展至管理与改善。此外,全新升级的软件堆叠可为IoT开发人员和架构工程师提供强大的设计工具和功能,以简化工业IoT解决方案的建置和部署,进而在更短时间内获得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