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8项产品荣获2017 Good Design设计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cer 8项产品荣获2017 Good Design设计大奖

宏碁八项产品荣获2017年Good Design设计大奖。
宏碁八项产品荣获2017年Good Design设计大奖。

宏碁共8项产品荣获2017年度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获奖产品包括刚于2017 IFA发表的Acer Holo360全景镜头、和可提供4K高解析、并360度拍摄的Acer Vision360车用云端联网镜头;此外还有智能家庭必备的空气品质监测装置Acer Air Monitor,以及AIO桌上型电脑和4款笔记本电脑。

针对本次获奖的产品,获得评审青睐的重点,在于宏碁产品设计的思维中,已将创新的材料纯熟应用、并兼顾使用者需求导向、直觉直观的设计理念、还有外型设计的美感与质感。

Acer Holo360是一款支持LTE联网并可360°拍摄影像的全景镜头;Acer Vision360 则是一款支持4G联网、4K分辨率之360°的车用云端联网镜头。两款全景镜头皆支持4K分辨率、LTE联网,并可透过VR装置播放影片。

Acer Vision360车用云端联网镜头,配备精准GPS定位系统、360°全景摄影镜头,以及触控显示屏幕。相较一般行车记录器,Acer Vision360可拍摄3倍范围的广角影像,并可支持10倍精准的GPS定位,内建事件影片的专属储存空间更高达16倍。当撞击意外发生时,相关影像与定位信息将会经由联网云端服务,自动实时上传于云端。

Acer Air Monitor空气品质监测装置,能够透过手机App线上实时监控室内空气品质,依据空气品质改变颜色以提醒使用者,并可过IFTTT云端平台连结居家制动化控制,启动空气清净机等装置。

AIO桌上型电脑Aspire S24拥有23.8寸屏幕、FHD IPS显示器,拥有178度的超广视角,主机底座内建2.1声道喇叭及Qi无线充电座,搭载高效能的最新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与选配Intel Optane存储器,使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内建Cortana智能语音助理,256GB SSD与大容量2TB HDD的储存硬件配置。

Predator Triton 700可支持虚拟实境,搭载第7代Intel Core处理器、NVIDIA GeForce 10 系列显示卡,同时支持NVIDIA G-SYNC外接屏幕,此外并由2颗 NVMe PCIe SSD 组成 RAID 0,且提供最高达32 GB的DDR4 2400MHz存储器。

Swift 5采用复合性金属材质,包含极轻薄的镁锂合金笔记本电脑外壳,内部键盘面则使用坚固的镁铝合金,机身却不到1公斤重量。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采用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拥有长达8小时的电池续航力。Swift 5采用2x2 802.11ac无线传输技术,提供稳定网络连线。

Acer Switch 7旗舰版搭载双循环冷凝无风扇散热系统、以及最新Intel 第8代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显示卡,低于1.15公斤的重量,搭载可拆卸式键盘。Acer Switch 7是第一台采用宏碁独家专利自动伸缩式支架Acer AutoStand的产品。全新Switch 7还支持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系统,屏幕内嵌光学玻璃指纹传感器,即使在关机状态下,若以指纹成功识别使用者身份时,即可同时开机并登入。

Acer Spin 5搭配可翻转轴承与金属外壳,并搭载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与16GB的DDR4存储器,内建长达13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宏碁全向性的ExoAmp Antenna技术优化了天线位置,让笔记本电脑金属盖下的天线不论面向何处,都能保持稳定的无线信号。此外,Spin 5内建Skype for Business认证,透过线上语音讯技术以及四组阵列麦克风,使用者在4米内的距离也能与Cortana互动。(本文由宏碁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