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移动智能生活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UAWEI推出移动智能生活系列产品

  • 郑斐文台北

HUAWEI推出移动智能生活系列产品。
HUAWEI推出移动智能生活系列产品。

HUAWEI积极布局未来智能产品,近日推出大屏幕、大电池及大容量的高CP值手机HUAWEI Y7,此外,HUAWEI亦同步推出不带手机,也能独立通话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4G版、首款在台推出的平板、笔记本电脑2-in-1产品HUAWEI MateBook E及HUAWEI P10 Plus玫瑰金新色。

加上搭载亲子专用儿童天地App的HUAWEI MediaPad T3通话平板及如同专属运动教练及随身助理随侍在侧的时尚智能穿戴装置HUAWEI FIT,6款终端产品先后推出,带来全面的智能生活体验。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7月底正式对外公布2017年上半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年上半销售收入1,054亿元人民币,年增增长36.2%,智能手机发货量7,301万台,年增增长20.6%。

随着华为消费者业务业绩在全球范围的稳健增长,华为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攀升,2017年5月,华为凭藉7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富比士(Forbes)2017全球品牌价值榜单第88位,成为唯一一家入围的大陆企业。

2017年6月,华为再度以203.8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入选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的第49位,连续第二年进入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前50。共有6项产品介绍:包括2支手机、2款穿戴型装置、一台平板及第一次在台湾市场销售的HUAWEI MateBook E,是全新系列产品,同时也是华为建构未来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相信华为终端全方位系列产品,将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移动生活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