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刚科技推出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圆刚科技推出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

  • 陈毅斌台北

圆刚科技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移动直播 立即上手」。
圆刚科技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移动直播 立即上手」。

数码影音技术领导品牌-圆刚科技于8月3号推出新一代直播专用撷取装置–「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抢攻移动直播及活动直播市场。

有别于过去大家所熟悉的游戏撷取卡,圆刚科技本次推出轻巧且外型简约的影像撷取器,不仅适合搭配电脑用于活动直播外,其轻巧且免安装驱动的特性,更适合搭配俱OTG功能的Android手机,透过直播软件,如CameraFi Live,进行移动直播,非常适合所有媒体、部落客及影像工作者于采访或户外直播使用。

圆刚科技自2012年进入游戏直播市场,并于全球推出多款热销游戏撷取卡,本次推出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宣告跨足非游戏领域外的直播市场,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此次推出的免驱动影像撷取器系列共有2款型号,包含符合大众市场需求的HDMI界面–BU110,以及更适合专业影像领域的SDI界面–BU111 (BU111预计9月贩售)。

使用上相对简单,只需将您随身所携带的单眼镜头或摄影机的HDMI信号连接至免驱动影像撷取器BU110,再将撷取器的USB(Type C) 连接至俱备OTG功能型手机并启动直播软件,即可立即进行最高至1080p60高画质及双镜头的影音直播。

同时,也能透过直播软件进行PIP版面编排,除了双镜头的使用外,还能加入Logo或其他图层,让你的实时直播增加专业及互动性,是一款可以让使用者兼具画质、便利性与呈现专业度的直播撷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