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网通存储芯片 佰维为三大运营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布局网通存储芯片 佰维为三大运营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创新储存专业首选
创新储存专业首选

作为大陆最着名的嵌入式存储器供应商,佰维存储专注存储与电子产品微型化二十余载,现已形成eMMC、eMCP、SPI NAND、LPDDR、ePOP、UFS等十分完整的产品线,是大陆嵌入式存储产品芯片布局最为全面的厂商。佰维的嵌入式存储芯片在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机顶盒、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IoT等应用领域全面开花。

在网通产品应用领域,佰维的SPI NAND、eMMC等存储芯片用专业的技术,确保满足光猫、机顶盒、路由器等网通产品的性能与稳定性的要求,成功打入今年大陆移动对于机顶盒招标书推荐存储器供应商清单,成为了除三星、东芝、镁光之外深圳地区唯一入围的供应商。这也代表了佰维的存储芯片在网通市场得到了强烈的认同,处于业界第一阵营。是什麽让佰维能在众多国际大厂入场的网通存储器市场辟出蹊径呢?

丰富的网通平台存储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地地道道的本土存储企业,佰维自2012年推出大陆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和封装测试的eMMC,就扎根于嵌入式存储,二十几年的专注与发展,练就了佰维丰富而完整的存储产品线,也铸就了这家老牌厂商在嵌入式存储器市场无可撼动的地位。

就应用于网通产品这一块的SPI NAND、eMMC存储芯片来说,佰维能提供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且它们支持主流网通产品平台MTK、高通、博通、瑞昱、ECONET、海思、中兴微的各种方案,通过了这些平台商的认证。毫不夸张的说,在平台验证这一块,佰维通过验证的方案数量是大陆最多的,满足品牌商更多不同存储选择。

层层严苛的平台验证保障

得益于佰维与这些平台商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与配合关系,在平台商的新方案验证阶段,佰维的存储芯片就会与其同步进行测试,所以,佰维的网通存储芯片能与平台商的最新方案同步。另外,佰维的存储芯片在出厂前,都是通过了各大烧录厂商的验证,然后再交由品牌商采购合作。这些严谨的验证,能有效避免平台兼容性问题,也减少了用户端的验证期,加快了量产投入速度。

强大的研发与封测技术支持

佰维存储坚持研发先行,在台湾和深圳两地组建高效的研发队伍,佰维研发团队专注于嵌入式存储芯片主控演算法、固件以及软件的研发与开拓,拥有自己核心的FLASH控制软件技术,能为终端产品和产业客户的定制化服务提供技术保障。此外,佰维配备了与世界同步的封测house, 除了提供完整的生产工作之外,更为重要的是,为客户产品开发需求所需要的打样测试验证提供了便利。

优秀的存储供应保障能力

Nandflash是最重要的存储部件,佰维深耕存储领域二十余年,打通了上下游产业资源链,与友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夥伴关系,有着优秀的NAND Flash供应保障能力,能有效保证佰维存储产品的稳定性,同时也能给客户最优性价比的保障。

佰维的网通存储产品芯片对标大陆三大营运商,能有效支撑机顶盒、光猫、路由器等品牌商产品上市的最佳时间窗。佰维愿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牵手平台商、品牌商,一起服务大陆三大营运商,进入千家万户,稳定支持数码电视、设备宽频接入。(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