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方案首选佰维存储的秘钥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智能手机方案首选佰维存储的秘钥

佰维智能手机储存方案
佰维智能手机储存方案

佰维存储自2012年推出大陆首款eMMC,就从未停止过在嵌入式存储领域的耕耘,现已形成eMMC、eMCP、UFS等完整的存储芯片产品线,占据大陆嵌入式存储市场的半壁江山。发挥本土优势,佰维存储除了拥有与国际同行比肩的先进水准之外,对企业的需求还能有更好的理解。

丰富品类 定制化方案 性能价格有优势

佰维eMMC从最初的4GB发展到128GB,版本支持当前最新的5.1标准。eMCP容量组合丰富而完整,有4+4/8+8/16+8/16+16/32+24等,完全能满足手机方案商对Memory的众多需求。佰维非常清楚本地手机设计、制造商的G点,会根据市场供求状况对产品品类作出调整,如以分离式的eMMC+LPDDR模式替代eMCP这种combo模式,既达到同等性能,又带来成本的降低,为客商带来极大的便利和良好的利润空间。

平台验证 自主封测 产能交期有保障

佰维存储与手机平台提供商展讯高通MTK都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凡是用于智能手机的eMMC、UFS、LPDDR等嵌入式芯片,都是经过这三大平台验证之后,才交由IDH和品牌厂商使用。最大程度避免了平台兼容性问题,也减少了用户端的验证期,加快了量产投入速度。因此,佰维的手机存储解决方案被大陆绝大部分IDH厂商、数十家手机品牌厂商所采用。

精于研发 勇于创新 品质服务有保障

佰维极其重视技术研究和产品延展性,尤其重视系统级软件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在台湾和深圳两地招纳技术精英,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FAE团队,能及时跟踪处理客户量产中遇到的问题。配备与世界同步的封测house,除了提供完整的生产工作之外,为客户产品开发需求中的打样测试验证也提供了便利。

作为大陆存储领军企业,佰维将通过品类丰富、性能可靠,价格合理的存储芯片,以务实的态度,服务智能手机设计与制造商。(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