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硬盘满足OEM与整合商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OSHIBA硬盘满足OEM与整合商需求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推出适用于NAS系统的OEM厂与整合商之全新MN07系列硬盘。
Toshiba推出适用于NAS系统的OEM厂与整合商之全新MN07系列硬盘。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适用于NAS平台的MN07系列12TB与14TB 3.5寸硬盘。MN07系列采用氦气填充封装设计,具备 14TB和12TB的超大容量。14TB机型的能源效率比旧型10TB空气填充7,200rpm机械式设计高出约55%(W/GB)。

MN07系列适用于具备八个以上硬盘机插槽的NAS装置,也适合需要每年高达180TB工作负载率之磁碟机的NAS档案与物件储存应用。MN07机型采用震动补偿技术和先进格式(AF)512e磁区技术。这两款装置均提供全天候运作能力,拥有MTTF5达100万小时的优异可靠性,并兼容于常见的第三方3.5寸NAS机箱。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处长德岛敬芳表示,Toshiba最新MN07系列的NAS等级效能与耐用性通过验证。独家采用9磁碟氦气填充封装设计,能让档案与物件储存解决方案的OEM与整合商使用经验证的网络附加储存技术,进而实现更多价值。MN07系列机型内含RV补偿技术,能让多磁碟的NAS机箱发挥最佳效能,且专为全天候运作设计,最高可达300,000次加载/卸载循环

更多东芝储存方案详细信息请参考东芝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