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华丽蜕变! OpenInfra台湾大会即将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OpenStack华丽蜕变! OpenInfra台湾大会即将登场

  • 郑斐文台北

扫描QR code,立即报名「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
扫描QR code,立即报名「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

8年前,OpenStack正式诞生,尔后一路发展为开源云端IaaS的主流技术标准,拥有规模庞大的开发者社群、多不胜数的开源专案,并获得全球众多一线大厂的支持,持续在云端运算世界成长壮大。时至今日,OpenStack凭藉自由开放、不受特定原厂绑定制约之特性,辅以不断进化的功能模块,获得愈来愈多企业用户的青睐,一年一度的OpenStack Day Taiwan,屡屡成为人气爆表的盛会。

期初从Nova运算套件、Swift物件储存套件发迹的OpenStack,历经8年淬链,迄今成为集结虚拟化管理、SDN、SDS、容器管理等技术能量的大型集合体,并透过最新版本Queens的发布,针对AI、机器学习、快速执行的容器服务,乃至高可用性等诸多技术亮点,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兴模块;显而易见,OpenStack正朝向完整解决方案的发展目标加速前进。

因此2018年的OpenStack将展现不同于以往的风貌,正式蜕变为OpenInfra(Open Infrastructure),在承袭OpenStack既有精神与架构之下,广纳更多开源技术夥伴;而过去众所瞩目的OpenStack Day Taiwan,将调整为「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崭新姿态,持续为开源云端平台的爱好者,提供最丰盛的技术飨宴。

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活动订于2018年8月7日星期二、假南港展览馆5楼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以「开放架构的智能、技术融合的创新」为核心,一方面聚焦探索多云架构与部署、容器开发、分散式储存、软件定义一切(SDx)等热门议题,另一方面锁定AI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边缘运算、5G物联网等前瞻技术领域,展开案例分享、技术交流。希冀透过OpenInfra发挥海纳百川的整合力,囊括当前所有的先进技术应用趋势,为台湾产业及新创领域带来无限扩展的可能方向。

在OpenStack Day Taiwan Committee、台湾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等主办单位精心规划下,在活动中安排许多深具吸引力的议程主题,比方说兼顾虚拟机安全性与容器可管理性的Kata Containers专案,AIoT浪潮下的边缘运算趋势与商机,结合OpenStack与K8S打造SDI(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善用开放混合云推动数码转型,以及透过NFVI平台实现低延迟容错等等,形同提供一道道通往创新应用的敲门砖,题材丰富性实为各种技术论坛所仅见。活动详情请参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