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QNAP NAS与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QNAP推出QNAP NAS与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QNAP NAS与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
QNAP NAS与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联合开源防火墙与网络安全服务厂商Netgate,提供QNAP NAS与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为NAS打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适用于QNAP NAS的pfSense虚拟机亦释出开放用户下载。

pfSense是一个基于FreeBSD、专为防火墙、路由器和VPN功能定制的开源系统。其具备丰富的安全性功能,让QNAP NAS得以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中运作,并可迅速、简单地建置内网防火墙,有效守护运行于NAS上的企业应用和重要数据的安全。

NetgateCEOJamie Thompson表示,威联通很高兴为QNAP NAS用户提供pfSense的网络安全方案。QNAP NAS是可以运行众多应用虚拟机的数据中心,乘载着大量的应用和数据数据,需要更完备的安全机制以确保企业的稳定运作,而pfSense正是实现QNAP NAS全方位安全防护的解决方案。

威联通科技总经理张明智表示,QNAP NAS稳定、可靠,并具备丰富功能,提供运行pfSense的理想环境,让网络配置与安全性更上一层楼。企业组织可仰赖QNAP与pfSense联合解决方案,为关键数据和IT运作打造安全、缜密的网络环境。

企业组织可透过Virtualization Station(虚拟机工作站)快速将pfSense虚拟机汇入安装于支持Intel VT或AMD-V虚拟化技术的x86架构QNAP NAS中运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