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博发表新一代SSD、高速DRAM模块与云端监控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敏博发表新一代SSD、高速DRAM模块与云端监控平台

边缘运算云时代 敏博推出新一代PCIe/NVMe嵌入式储存装置、高速DRAM模块。
边缘运算云时代 敏博推出新一代PCIe/NVMe嵌入式储存装置、高速DRAM模块。

COMPUTEX Taipei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于6月5日隆重登场,专注于发展企业、军工、车载应用之Flash储存装置与DRAM模块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以「迎向智联边缘储存应用,装置监控管理步上云端」为主题,打造一系列的企业级和工业级之存储器模块与固态硬盘产品软硬整合应用方案。

展出期间,敏博发表推出PCIe SSD B4J/B4L系列,包含全球首款采用PCIe Gen 3x4界面技术之NVMe M.2 2242 SSD。在DRAM存储器模块,敏博则推出高速DDR4-2666系列,提供标准温度、类宽温与工业宽温三种产品选择。

新产品系列创新应用于飞速发展的物联网与边缘运算装置上,大幅提高开机与数据传输速率,带动边缘信息储存效能。软件服务上,敏博升级单机版SMARTPro监测软件技术,推出云端系统监控平台(Internet of SMARTPro;IoS),使位于各地的系统配置都能在企业网络或云端系统上进行实时的监控管理。

新PCIe/NVMe储存方案与高速存储器模块  力促边缘运算数据发展快又稳

对于物联网边缘运算而言,运算设备和设备之间彼此靠得很近,网络传输更直接、传递数据更快。运算设备可以是移动设备,或是终端智能装置,例如闸道器、监控摄影机,或是其他物联网装置。

加上AI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加速发展,在数据储存与传输上,存储器与快闪储存装置的需求大量增加,企业级服务器率先采用高速PCIe界面储存装置。

为了支持更快速的边缘装置数据储存与传递,敏博全新PCIe/NVMe固态硬盘系列,让智能制造、车载交通、医疗照护、零售、监控等物联网边缘运算应用领域,也同企业级服务器一样拥有高效能的储存装置。

云端监控平台打造核心软件价值  轻松维护省很大

敏博推出能持续进行线上监控及预防性维护的云端平台服务(IoS),不论是DRAM存储器模块、PCIe或SATA III的闪存装置固态硬盘,都能利用此系统平台达成物到端的连结,透过数据管理与智能分析,充分掌握自家储存装置的运作状态。

IoS云端监控平台可在云端与企业内部的服务器执行,使用户能实时获得储存产品S.M.A.R.T分析监测硬盘健全状况的信息,亦能侦测出温度、健康状态、抹写次数,同时取得其他相关系统信息,报告潜在问题。

敏博掌握储存产品的关键技术,采用原厂品质保证IC、先进的主控制器,以严谨的产品设计、验证测试与品质管控,生产制造满足客户所需的企业级与工业级存储器与储存产品解决方案。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将在6月5日至9日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开展,敏博公司摊位号码J1221,欢迎业界先进们莅临惠予参观指导。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