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开启全球云端服务 打造无缝异地数据备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ynology开启全球云端服务 打造无缝异地数据备份

  • 郑斐文台北

Synology C2 Backup正式向全球开放,提供Synology NAS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异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Synology C2 Backup正式向全球开放,提供Synology NAS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异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群晖科技(Synology)的Synology C2 Backup正式向全球开放。此云端服务提供Synology NAS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异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藉由全面开放各地区应用,Synology期能为全球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无缝备份体验,确保所有Synology NAS上的数据安全无虞。

根据IDC CloudView Survey调查,有79.7%的大型企业已规划混合云策略,其中更有51.4%已采用公有云与私有云基础架构资源。Synology看准市场趋势及使用者需求,于2017年首度在欧洲推出C2 Backup,透过建置专属云端数据中心,为Synology NAS使用者提供更弹性便利且经济实惠的数据异地备援服务。

群晖科技应用开发部门协理刘家宇表示,进入门槛低、未来扩充空间大等因素所带来的高度弹性,是云端备份市场近年快速成长的关键。对IT团队而言,租用专属的数据中心代表着需要投资更多硬件设备及人事成本,Synology透过C2 Backup提供高成本效益的数据备份计划及完善的技术支持,为使用者创造更多价值。

作为台湾首例自建公有云端服务的储存品牌,Synology从市场及使用者需求中发现,选择以NAS作为档案储存、备份及管理工具的使用者,对数据隐私与安全性存在极严格的要求。为确保所有存放于云端数据中心的档案与数据数据受到妥善保护,C2 Backup采取军用等级的AES-256及RSA-2048加密技术,为使用者排除数据在云端中存放的安全性隐忧。

刘家宇进一步说明,截至目前为止,有超过96%的欧洲新进使用者在免费试用期后持续订阅服务。随着异地数据防护的需求高涨,不少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以外的使用者皆表达希望能扩大C2 Backup服务范围。日前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数据中心已完成扩建,Synology期待本次C2 Backup服务的全面开放,能让更多地区的使用者享受到这项Synology NAS的专属云端备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