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QcalAgent Beta版应用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联通推出QcalAgent Beta版应用程序

威联通推出 QcalAgent Beta 版应用程序,整合在线行事历,支持行事历共享和快照保护。
威联通推出 QcalAgent Beta 版应用程序,整合在线行事历,支持行事历共享和快照保护。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calAgent Beta版应用程序,支持Google、Outlook行事历以及CalDAV帐号登入。使用者可集中管理私人和工作行事历,搭配行事历共享、邀请与附加档案等功能,让个人与团队的时间管理更有效率。QcalAgent亦提供多版本快照与备份功能,让使用者随时检视变更记录,并保障数据安全。

威联通科技产品经理王湘君表示,QcalAgent整合多个不同平台的在线行事历,提供用户便利、集中的时间管理中心。所有的行事历内容和档案也安全地保存在NAS私有云环境中,使用起来更安心。

QcalAgent除了记录个人活动,更可与他人共享行日历,有助于提升多人时间管理和工作团队合作的效率。日历中还可直接夹带电脑或NAS中的档案,信息分享加速沟通;另整合Qcontactz应用,可带入储存于NAS中的联络人名单,快速送出共享邀请。QcalAgent会自动储存行日历中变更的内容,使用者可透过快照查看过去的修改记录,迅速还原行事历,或是直接汇出.ics档案。对于特别重要的行日历内容,可透过异地备援机制来定期排程备份,不担心档案意外遗失。(本文由威联通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