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高速、超大容量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WDC推出高速、超大容量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两款全新G-Technology G-SPEED Shuttle可移动式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满足需要卓越传输速度与超大储存容量,专为专业内容创作者而设计。

串流随选视讯(streaming video on demand;SVoD)服务的崛起,为工作室、制片公司与独立影片制作人带来许多新商机,适当的配备是致胜关键。现场作业时,制片团队需要一款支持快速存取、能够于不同地点快速移动的解决方案,才得以捕捉珍贵画面,并满足4K与8K内容的严苛工作流程需求。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G-Technology 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与G-SPEED Shuttle with ev Series Bay Adapter 4-Bay。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G-Technology 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与G-SPEED Shuttle with ev Series Bay Adapter 4-Bay。

G-Technology新款G-SPEED Shuttle 4-Bay解决方案能无缝地整合至Thunderbolt 3生态系统,提供专业人士所需的容量及效能;设计上亦考量到工作流程中所需的可移动性,使得以快速、安全地将数据交予后期制作团队。像是,G-SPEED Shuttle能让专业人士以最高每秒1,000MB的速度,在几分钟内完成传输长达一小时、30 fps(frames per second 每秒显示帧数)的4K影片。

Western Digital公司旗下G-Technology品牌策略及业务开发副总裁Scott Vouri表示,制片过程中所拍摄的每个画面价值皆难以估计,由于重拍不容易,且若遗失也难以回复。因此,影片制作人最大的困扰为无法以实体或虚拟的方式、快速且可靠地将大量影像传输至下个工作阶段。一般而言,同时具备速度快、高容量,且可轻松移动的解决方案相当有限,而G-SPEED Shuttle集结了Thunderbolt 3的强大威力、ev Series整合的弹性,以及针对移动功能的最佳化设计,是外景团队的完美解决方案。

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为G-SPEED Shuttle 4-Bay可移动式解决方案,内建两个Thunderbolt 3连接埠,支持硬件RAID 0、1、5和10,提供最高48TB储存容量,不论在户外或摄影棚内,皆能满足4K以上多重串流工作流程的严苛要求。其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000MB/s,并配置7200RPM卸除式企业级硬盘,提供创意专业人士极致的储存解决方案,满足其严苛影片工作流程与高容量储存的需求。

G-SPEED Shuttle with ev Series Bay Adapters与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特徵类似,整合ev Series bay adapter,可支持ev Series的硬盘与阅读器装置,提升工作流程选项与生产力。用户可体验高可靠度之余,传输速率最高可达500MB/s,容量最高为24TB。

此2款G-Technology解决方案均采用Ultrastar企业级硬盘,提供5年有限保固。G-Technology品牌的储存解决方案均已事先格式化并兼容于Mac电脑,也可利用G-Technology Windows Format Wizard转换格式与Windows个人电脑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