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QTS 4.3.4登场 快照保护及服务效能再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威联通QTS 4.3.4登场 快照保护及服务效能再升级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QTS 4.3.4登场。
威联通QTS 4.3.4登场。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释出最新NAS操作系统QTS 4.3.4正式版,以源自储存本质的思考与改变为核心概念,提供更高效、多工与高安全性的全方位NAS解决方案。

威联通科技产品经理吕衿同表示,QNAP不仅适应当前IT管理需求,让快照功能仅需1GB RAM即可启用,成为NAS的标准配备以协助使用者抵御猖獗的勒索软件威胁和意外的数据遗失风险,更着眼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跳出储存界线,进一步强化图形运算、物联网,以及进阶多媒体体验等应用,让QNAP NAS在IT领域成为核心角色。

储存空间与快照管理齐头并进,UI设计更全面、更易用;ARM机种区块层级(Block-based)快照功能提供便利、近乎秒速的数据快照备份与还原,更可防御恶意软件的威胁。多款搭载AnnapurnaLabs处理器的QNAP NAS仅需1GB存储器即可享有快照保护;并可建立1个磁碟区只含1个数据夹的特别架构,形成分区快照保护,数据恢复速度也更加快速;所有的Volume及iSCSI LUN可共享单一SSD磁碟区/ RAID进行唯读或读写加速,在高容量与高效率之间取得最佳平衡;此版本可应用于全HDD或SSD配置的高容量NAS,同时兼顾储存容量、保护性和效能需求。

QTS 4.3.4正式版能将手机透过USB连接至NAS,直接存取手机上的多媒体档案,并做全方位档案管理解决方案包含 OCR Converter 撷取图档中的文字、Qsync 带来团队集中式终端设备档案同步备份系统、Qsirch全文检索、以及Qfiling智能归档;PCIe 扩充图形显示卡加速影像处理;可透过特定扩充显示卡上的HDMI埠来输出HD Station与Linux Station桌面;亦可支持GPU Passthrough,强化虚拟机工作站(Virtualization Station)的虚拟机显示效能。

新版本中的QButton可自订QNAP遥控器按键功能,播放NAS歌曲清单、监看摄影机频道或是重启关闭NAS;QIoT Suite Lite提供IoT开发套件,协助迅速完成IoT开发应用,并将IoT数据存于QNAP NAS;IFTTT Agent可自由结合QNAP NAS与手机装置或喜爱的App应用,打造出各种简单又强大的跨装置工作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