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128GB服务器存储器 抢占高效能运算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rucial 128GB服务器存储器 抢占高效能运算市场

  • 张丹凤台北

Crucial于11月29号推出服务器存储器产品系列新品—128GB DDR4 LRDIMM,最新模块可提升系统存储器密度,以强化存储器密集型服务器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128GB DDR4 LRDIMM是Crucial至今以来所推出的产品中密度最高的服务器存储器模块,新的DDR4服务器存储器具备从2666 MT/s起跳的速度,可提升每部服务器所安装的存储器容量,以充分运用CPU和服务器硬件效能。

仰赖存储器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如虚拟化作业、存储器内部数据库运算和高效能运算(HPC)等皆需要大量的RAM。Crucial新推出的服务器存储器模块即可支持许多耗用大量存储器的运算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SQL、Oracle、Microsoft Azure、VMware VDI、Cloudera、Hortonworks和SAP HANA。此外,每个服务器存储器模块皆100%通过元件与模块测试以符合关键服务器标准,从开始到结束的34道制造程序中皆有品质保证,更有100次以上的测试和验证。

「效能瓶颈会减弱组织的基础架构,并且阻碍整体生产力。」Crucial全球产品经理Michael Moreland说道。「增加每部服务器的存储器使用量可帮助IT管理者延长目前基础架构的寿命,使得工作量得以提升。」

最新的128GB DDR4 LRDIMM已针对最新的Intel Xeon Scalable系列处理器做过最佳调整,让公司的下一代部署更为尽善尽美。如需更多 Crucial 服务器存储器的相关信息,请参访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