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个人云端储存解决方案My Cloud Home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DC推出个人云端储存解决方案My Cloud Home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个人云端储存解决方案My Cloud Home。
Western Digital个人云端储存解决方案My Cloud Home。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全新个人云端储存解决方案My Cloud Home,让消费者轻松管理其散置于各处的数码内容。My Cloud Home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轻易地把储存于智能手机、电脑、U盘、云端及社群媒体帐号里的所有照片、影片及档案储存于同一空间,并透过连接至网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随时随地与家人或好友一起共享和体验。

目前,消费者的数据平均散置于多达14部不同的装置中;根据研究,每个美国家庭在2017年将拥有约4.5TB的数据,随着VR(虚拟实境)、4K、8K、360度影片等占据庞大容量的应用日益普及,预计这些数据量仍会进一步增加。

Western Digital客户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Jim Welsh表示,消费者希望拥有一个弹性的解决方案来管理智能手机、电脑、无人机和社群网站里日益增加的照片、影片及其他档案。Western Digital致力为消费者和专业人士随时随地掌控其数码生活。

用户可以把My Cloud Home设定为持续自动复制智能手机和电脑装置的内容。U盘、外接硬盘及记忆卡(透过USB读取器)中的档案也可以透过USB连接埠迅速汇入My Cloud Home。此外,用户也可以连接其社群媒体平台和喜爱的云端服务,例如Dropbox、Box、Google Drive、Facebook等,并且传输其中的内容。储存在My Cloud Home上的电视节目、电影、家庭影片和音乐,亦可以透过Plex应用程序在智能电视或媒体播放器上播放。用户也可以透过My Cloud Home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享用这些内容。

从系统设定到日常使用,手机就是My Cloud Home的控制中心。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透过网络使用My Cloud Home移动应用程序来分享、存取和享用所有数码内容。My Cloud Home应用程序亦能够管理My Cloud Home解决方案的设定,包括新增服务、用户、更新系统软件等。

此外,需要更多空间来存放其数码内容的创意工作者,可以选择双硬盘的个人云端选项。My Cloud Home Duo解决方案提供My Cloud Home的所有功能,还加入了设定为镜像模式(RAID 1)的双硬盘配置,能自动将内容复制至第二台硬盘,让用户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