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宣布收购Tegile System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estern Digital宣布收购Tegile Systems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与Tegile Systems宣布已签署一份最终协议,Western Digital收购Tegile Systems(以下简称Tegile)。

Tegile是一间提供企业数据中心应用快闪与持久型存储器储存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自2012年起,Tegile便引领快闪储存的革命风潮。透过得奖的IntelliFlash架构,Tegile已率先开发出一款全方位的储存平台,提供如快闪存储器存取速度般的储存功能。

现今的企业与云端数据中心越来越需要可扩充式的储存架构,如此一来才能为范围不断扩大的大数据与快速数据应用,提供兼具高效能和最佳效益的可靠一致性。有了Tegile专门针对快速数据所开发的IntelliFlash产品,及Western Digital专为大数据所设计的ActiveScale产品,Western Digital的数据中心系统(Data Center Systems;DCS)业务部门将拥有独特的定位,可全面解决企业的各种需求,帮助组织从数据的生命周期中撷取价值。

Western Digital总裁暨营运长Mike Cordano表示,收购Tegile完全符合Western Digital的长期策略,那就是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快速演变的储存需求。Tegile的技术与团队的加入将推进Western Digital的目标,解决客户在撷取、保存、传输与存取数据时所遭遇的重大挑战。期待透过双方的合作,强化Western Digital在企业与云端储存领域的领导地位。

Western Digital资深副总裁暨数据中心系统事业部门总经理Phil Bullinger指出,很高兴拥有丰富经验的储存专业团队加入Western Digital。不仅获得一群杰出的团队成员,也得以在快速成长的固态与混合阵列部门扩大产品组合。藉由结合Tegile创新的储存系统软件,以及Western Digital的全球业务以及零件与系统组合,期盼数据中心系统业务部门能在快闪阵列拿下可观的市占。而Western Digital对系统业务的重视,也能在长期策略的发展上迈进一大步。

TegileCEORohit Kshetrapal表示,Western Digital一直是Tegile重要的合作夥伴与长期的投资人,过去从不同面向强化了Tegile的业务,包括工程整合、HDD/SSD供应链效率、产品上市速度和客户支持。Tegile和Western Digital都已推出改变业界的储存产品。Tegile团队期盼能延续此一创新的传统,成为Western Digital大家庭的一份子。